作为国内企业服务领域的专业高端峰会——中国企业服务年会,相信大家一点不陌生,大会聚集企业服务领域——智能办公、客户运营、HR科技三大赛道的领先企业、学者专家,盘点年度事件、探讨市场前景,共迎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新机遇。

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企服年会全面升级,由之前的三个半天变为整整一天,升级后的企服年会比以往更有料、更有品、更专业、更有名、更有价值。

更有料:

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说过:“领导者需要完成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预测变化,规划未来。而要做到这一点,领导者必须具有洞察力和趋势分析能力。”本届年会主题“拐点已至”。会议包括两大主要议题:一是主要围绕行业、技术、政策等方面的预测和展望展开,包括2020宏观经济政策洞察预测,2020年企业产品技术趋势展望,2020年企服目标和热点市场预测;二是企业服务重点细分领域趋势展望,如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AR/VR等。洞察趋势,预见趋势,顺势而为,让企业的明年不太难。

更有品:

与以往不同的是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定于2019年11月14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紫竹院路)召开,高端大气商务的会场环境助力参会嘉宾商机对接成功。

本次会议还联合了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海比研究、光明网、北大战略研究所举办,旨在协手国内外顶级专家共同洞察2020企业服务的发展趋势,为CIO、平台商、产品供应商、渠道伙伴和行业用户等企服生态的各个角色,提供制定2020年发展战略的参考和决策支持。

更专业:

年会主办方诚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先生莅临会议现场,与参会嘉宾、专家学者一起探讨“中美两套体系下的科技生态创新战略”,助力企业在错综复杂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中平衡内外部风险因素,实现可持续发展。

同时年会由20+位海外背景和业内资深研究专家组成研究团队,深度调研3000多家厂商,形成企业服务严选1000强,并基于百家厂商深度访谈,将在会上发布权威报告,报告包括洞察2020年《中国企业服务市场》、《中国智能办公市场》、《客户运营(CRM)市场》、《HR科技市场 》 、《人工智能市场》、《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发展趋势。

更有名:

本届年会联合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光明网一起主办,集合了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网易、海淀电视台等几十家媒体,以及部分优秀自媒体人不断跟踪报道,拥有千万量级文章曝光率。同时还有第三方图文、视频直播平台,数百万线上观看量,再加上来自中国软件网专题、光明网专题的有力加持,将全面提升年会品牌知名度。

更有价值:

本届年会邀请1000多位来自各行业CIO、软件厂商、渠道伙伴、集成商、ISV、专家学者等高管参会,重磅打造高品质IT圈资源整合对接平台;开放了全国北上广深成都等18座城市20000人社群资源、给到各参与企业一个线上直播的机会;联合全国各地软件行业协会、企业家协会、软件园、CIO联盟、HR联盟等组织,协调上百家媒体共同宣传,将我们的研究报告、十大趋势、会议亮点等,传递到全国IT圈各个方面。

赶紧在活动行官网搜索“企业服务年会”,可以免费报名哦。

会议咨询:张丽敏 13439260786(同微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8 16:58:49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探索无线新动能 助力数字新高地
随着技术的创新与进步,无线电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了广泛深入应用,助力众多产业转型升级 <详情>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