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大同普云大数据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山西工业转型升级成果展,集中展出了大同云中e谷大数据中心项目沙盘、工业可视化平台产品等,显示了大同数字经济赋能工业大数据建设及产业转型升级的广阔前景。

云计算2

大同普云大数据有限公司是我市招商引资企业,云中e谷大数据中心属省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公司主要面向国内外大中型企业、金融机构及政府单位,在互联网数据中心、云服务、工业可视化平台、智慧解决方案等领域,提供基础设施支撑、保障及大数据技术应用服务。其中,互联网数据中心资源服务主要以云中e谷大数据中心机房和网络环境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各种IT资源类服务;此外,还可提供高可用性绿色数据中心云计算服务,为中小企业搭建信息化所需的所有网络基础设施及软件、硬件运作平台。

“此次展示的大同云中e谷大数据中心,是以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智能制造产业孵化基地和示范基地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产业园区。”据公司CEO王忠术介绍,项目位于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约54亿元,占地面积约140亩,建筑面积超12万平方米。“目前市场中多为自用型数据中心和中小型数据中心,因第三方经营性数据中心的稀缺性、数据中心建设的周期长和5G时代数据量的井喷等原因,导致中短期内整个互联网数据中心市场供小于求。大同接近北京市场,能够承接北京地区数据中心的溢出量,区位优势突出,市场潜力巨大,达产达效后年均产值约11.5亿元。”谈及未来,他信心满满,该项目已连续两年被评为山西省重点推进重大产业项目,作为省内等级高规模大的超大型数据中心,必将充分发挥大数据对经济增效升级产生的推动作用,为当地新兴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29 09:47:43
国内资讯 矿区依托“一谷一区一中心”出实招助转型
在工业转型发展的道路上,矿区树牢“项目为王”理念,重点依托“一谷一区一中心”,找准自身发展定位,主动破题,攻坚克难,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详情>
2020-11-09 16:49:55
市场情报 凝聚生态力量 5G+工业互联网进行时
此次大赛在展现场景前沿技术应用的同时,凸现了当前我国5G+工业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蔚然成风的态势。 <详情>
2019-11-21 16:50:46
国内资讯 云中e谷大数据中心打造“双创”新高地
近日,大同云中e谷大数据中心项目被列入第三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省级预算内补助投资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