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四季度,To B人都是一种忙到要飞的感觉,不仅忙着全年的总结,更要了亲命的是去调动全部的大脑细胞,做出下一年度的各种规划。

按照马爸爸的观点,规划就是对于未来的判断力,要在充分吸纳现有各种信息的基础上,与自身企业优势进行碰撞,得出一条适合发展的可行性路径。针对企业服务领域来说,宏观环境、技术趋势、目标市场是做年度规划的“必选项”。面对这些不得不做的内容,你在动笔写规划的时候,心里真的有“数”吗?

企服布局紧迫,需抓住关键点迎接新拐点

科技的进步与渗透,让全社会都在经历着技术创新所带来的变革。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的普及,对企业服务领域的运营模式、组织结构、资源配置都带来了颠覆式变化,企业服务正日益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平台化、数据化、智能化和金融化;传统业态与新兴业态融合进程加快;企业服务正由产业发展的从属者向产业资源的整合者转变。

在这些“大概念”变化的背后,暗含着哪些明年的行业爆发点?蕴藏着哪些企业触手可及的“小九九”?这些都是企业年度规划的关键点。在11月14日北京召开的“拐点已至”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将对上述问题会给出明确答案。

大会用持续整整一天的时间,打捞出满满干货,从权威专家到场站台洞悉宏观环境、专业机构发布市场报告,再到头部企业宣讲产品技术趋势,还有领先企业颁奖,打造从点到面、从线到片的立体展现,同时,大会还将开辟线上线下平行沟通渠道,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有机会沉浸其中,可以牢牢抓住年度规划宏观环境、技术趋势、市场发展这三大关键点,让这一天,不虚度,有收获。

倪光南院士受邀演讲现场,政策、宏观趋势一网打尽

在宏观环境方面,2020年的关键词依然是不确定性。尽管全球化是历史潮流,但难免会出现一些回头浪,会遇到很多险滩暗礁。面对矛盾和摩擦,协商合作才是正道。大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进行“新形势下的中国软件发展战略”演讲,相信权威专家的主题分享,会对与会者对新一年战略的宏观环境思考、政策走向有所借鉴。

在技术趋势方面,华为智能计算业务发展部部长孙雷的演讲主题是“从华为鲲鹏,谈到中国智能计算生态发展”、AWS亚马逊中国区生态系统及合作伙伴部总经理汪湧将详细展示亚马逊云如何引导企业数字化并发表主题为“云生态与企业数字化的一站式服务”的现场演讲。阿里云研究中心高级战略专家崔昊将在下午场,发布《2020年企业服务技术十大发展趋势》,排名世界500强TOP10的阿里在技术方面的见解,值得一听。

此外,大会到场的还有致远互联向奇汉、思迈特软件徐晶、慧点科技李庆、朗宇信息CMO鄢军华、火炬孵化器O'park事业部总经理舒鼎秀、无同科技CEO石作欣、ivx(iH5)平台创始人孟智平等行业领袖,他们也将结合企业实际需要,详细讲述2020年的细分领域技术趋势和市场策略。

大会不仅有大咖主题演讲、企业服务领导者论道,还包含2B2C融合专题、新技术洞察趋势,以及颁奖盛典。年会的最后环节,主办方将举办“企业服务之夜”闭门晚宴,主题为“私享会·梦享家”,旨在增强厂商与知名企业CIO之间进一步交流,促进合作发展。

《2020中国企业服务市场洞察报告》将发布,重点关注SaaS、AI、大数据领域

大会主办方中国软件网权威发布《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市场洞察报告》,用翔实的数据、专业的访谈,结合年度热点事件,定义目标市场边界及今后发展。此外,大会还联合部分头部企业发布大数据、中台、HR科技、SaaS、智能办公等细分领域发展趋势,涵盖竞争格局、市场、技术、融资多个环节。

据悉,此次发布的研究报告一共包括《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市场趋势洞察报告》、《洞见2020-中国SaaS市场趋势洞察报告》、《洞见2020-中国大数据市场趋势洞察报告》、《洞见2020-中国计算机视觉市场趋势洞察报告》。假若你的公司有其中的一项业务,那应该关注大会内容,从中不断汲取养分。

2020企业服务风向标,影响力盛宴即将启程

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每年一届,是国内首家以企业服务这一领域为精准目标的年度盛会。今年是第五届大会,本届年会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光明网联合主办。与其说这是一场大会,实际上,它更像是企业服务的风向标,通过业界交流,有效撬开市场,扩大格局,让IT伙伴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找到更强劲的发展动能。

拐点已至——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将于11月14日(周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新阁二层大宴会厅举行,为期一天,目前报名持续火爆,隆重千人会场不断有新的行业重磅嘉宾助阵,一场企业服务权威影响力盛会即将开启,火速在活动行官网搜索“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报名、精彩不容错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27 10:38:24
国内资讯 倪光南院士:必须高度重视数据存储产业发展,加强顶层设计和战略布局
随着5G网络、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数据已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核心生产要素。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6-08 09:17:32
国内资讯 倪光南院士:为RISC-V生态建设贡献中国方案
过去二三十年,世界主流CPU(即在世界市场上占据主要份额的CPU)一直被x86和ARM两种架构所垄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