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将于2019年11月28日-29日在广州市隆重举办。作为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的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层次高、覆盖面广、理论探索深刻、实践引导性强。自2005年起已成功举办过14届,深受业界赞誉。

本届峰会以“智能物联时代的产品创新之道”为主题,将围绕支撑制造业产品创新的数字化技术应用,为此,本次会议邀请到各方专家一起来探讨智能制造时代的产品创新变革之道,厘清产品创新的方法、标准、技术及软硬件解决方案。

e-works总编黄培博士、走向智能制造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敏、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宗志坚、e-works咨询事业部总经理李伟都将莅临演讲,带来产品创新领域的前沿应用、实施策略、现状与发展趋势。

来自中集华骏、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合元集团、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集团工程研究院、三一集团的专家也将分享精彩各自在产品创新领域的实践经验。来自国内外的产品创新领域知名厂商代表也将分享精彩的主题演讲,带来前沿的资讯、解决方案与成功案例,包括IBM、SAP、达索系统、ANSYS、Altair、欧特克、EPLAN、南京智程、广州力控、天喻软件、联宏科技、易士、北京锐和恒泰、简睿捷、思普软件、大唐融合、华天软件、国睿信维、云道智造。众多PLM领域业界大拿汇聚一堂,相信一定能碰撞出精彩的思想火花。

本次峰会干货满满,日程排满整整2天。峰会一共分为4个论坛,3场沙龙。

第一天上午的主题大会围绕智能产品的自主创新之道,从解决方案和应用实践两方面进行全面探讨;下午则分为两个技术分论坛,分别围绕产品创新中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的应用软件CAD\CAPP\CAM\CAE及支撑产品创新过程管理的PDM/PLM应用软件来展开,内容包括轻量化技术、仿真驱动创新、研发云平台、数字化设计制造、MBD、模块化、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等,以及专家学者对产业发展的内涵与宏观趋势的解读。

PLM峰会

第二天则围绕产品创新数字化技术的实施与应用展开演讲与讨论,下午还有三场行业沙龙,涉及到机械、电子、汽车、通信等各个行业,围绕行业现状与发展、产业研发体系、数字化设计与管理以及现阶段的焦点问题展开讨论。届时,与会嘉宾将有机会与专家进行近距离的交流沟通。

PLM峰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08:46:39
大数据资讯 139个!工信部公示2023年物联网赋能行业发展典型案例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预计,到2030年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将达到百亿级规模。 <详情>
2023-07-17 09:18:44
5G资讯 5G-A渐行渐近,无源物联网能否大放异彩?
随着物联网技术在各类消费终端和行业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全球物联网连接数已经突破144亿,我国也于去年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物超人”的国家。 <详情>
2023-01-06 09:05:45
大数据资讯 工信部正式启动物联网转售试点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中国联通和优友互联合作开展移动物联网业务转售的批复》,正式启动了移动物联网业务转售试点工作。这是继2013年开放移动转售业务试点以来 <详情>
2022-12-06 09:23:00
国内资讯 中国信通院发布《2022年移动物联网发展报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明确提出“推进移动物联网全面发展”。 <详情>
2022-11-30 13:59:36
边缘计算 边缘计算为什么重要以及它如何影响业务
近年来,边缘计算的重要性越来越大。预计到2026年,边缘计算的市场规模将达到873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