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来,Veeam 一直是备份、恢复和复制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最初专注于 VMware 环境的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近年来,Veeam 不断扩展其核心服务和解决方案,今天veeam一方面提供与包括VMware、hyper-V、Nutanix AHX等多个虚拟机管理程序、Windows、Linux物理服务器和端点的集成,以及包括AWS/azure、office 365基于公有云和 SaaS(软件即服务)的工作负载;另一方面,与云、存储、服务器、HCI 和应用程序供应商合作,联合提供强大的云数据管理平台。

基于Veeam可用性平台,这些年Veeam从主存储到二级存储,与包括HPE、DellEMC、NetAPP、Cisco、IBM、Lenovo、Nutanix等战略技术联盟伙伴密切合作,提供不同的集成解决方案为不同客户提供满足其不同业务要求的部署方式。

2019年, Veeam推出统一可扩展的“with Veeam”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广泛和更深入的集成点,以便轻松快速地将易于获取、排列、部署和管理的二级存储解决方案作为统一的全栈交付,为客户提供可满足其数据保护需求的方案。

该计划首次推出就与Nutanix合作推出的Nutanix Mine with Veeam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轻松规划、购买和管理二级存储环境以及主要数据中心的运行情况。通过降低数据中心的复杂程度,让IT企业可以专注于为整体的业务增长提供支持,这是我们的业务基础。”

Nutanix Mine with Veeam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部署,并简化整个生命周期的数据备份运行,包括持续管理、扩展和故障排除。该产品结合协调运作的高效存储和Veeam Backup and Replication,帮助客户为所有工作负载(虚拟、物理和私有云)提供全面的数据保护,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运行时间和生产力需求。

为了让企业用户能够全面了解基于Nutanix企业云平台+领先的Veeam可用性解决方案。2019年11月20日,我们将举办网络研讨会,通过双方的专家的解读,全面了解Nutanix和Veeam基于超融合架构的数据管理一体化方案如何助力企业用户进行数据管理及保护。

主题及时间

主题: Nutanix携手Veeam打造以数据为中心的企业云平台

时间:2019年11月20日14:30

 

演讲嘉宾介绍

吴孔辉--Nutanix中国区资深架构师                         

刘春义--Veeam中国区技术顾问

 

主题介绍

作为超融合领域的领导者,Nutanix深刻理解数据对于企业的重要性,通过与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先厂商Veeam公司合作,Nutanix的企业客户可以通过Veeam的数据管理方案进行基于Nutanix超融合应用及数据的保护。Nutanix还与Veeam即将推出二级存储产品Mine,为用户打造基于超融合架构的数据管理一体化方案。两家业内领先的公司合作,可以为用户带来诸多价值。

 

演讲亮点

在本次在线会议中,您将了解到:

当前超融合领域的数据管理需求介绍

Nutanix用户通过Veeam可以得到的收益

Nutanix & Veeam解决方案介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21 11:23:40
云资讯 重庆高速 “云”上见!
该平台是重庆高速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设施平台。 <详情>
2021-06-16 17:23:18
云资讯 Nutanix 推出 “精英联盟服务提供商计划”,加强混合云和多云解决方案交付
扩大“精英联盟合作伙伴计划”覆盖范围,提高服务提供商的营收和盈利能力 <详情>
2021-04-29 13:00:36
云资讯 Nutanix 助力长春化工加速智能制造转型
长春化工通过部署 Nutanix解决方案,成功建立新厂区业务灾备数据中心,进一步落实企业智能制造战略 <详情>
2021-03-01 17:04:35
云资讯 Nutanix新增勒索软件保护功能,为企业IT环境保驾护航
虽然检测和预防是有效防范恶意软件和勒索软件的关键策略,但所有企业都需要制定相应的计划,以确保在受到攻击时能够维持业务连续性。 <详情>
2021-01-22 09:23:24
云资讯 从企业云指数报告看Nutanix以超融合为抓手加速混合云落地
近日,Nutanix发布了其委托Vanson Bourne公司撰写的2020年度全球企业云指数调查研究报告,揭示疫情期间全球IT基础架构决策方面发生的变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