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使信息生产和服务方式都发生了重大的改变。可以看到的是,原有的产业链和价值链正在裂变重塑,新的生态系统正在加速涌现,万物互联化、数据泛在化的大趋势日益明显。“用户至上、模式创新、融合发展”的“互联网思维”正在促使企业将自身资源禀赋大化。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特”)以互联网思维创新发展, 突破数据中心行业框架,在产品、服务和用户体验方面实现跨越。

以用户思维挖掘监控摄像机细分市场

互联网思维最重要的是用户思维,以“用户为中心”去考虑问题,并以最快的速度了解用户需求。山特基于监控摄像机发展趋势和应用现状,深挖PoE摄像机供电需求,针对目前监控摄像机使用的UPS电源一般来自控制室或更前端的配电室,所配备的UPS后备时间较短,UPS的铅酸电池与监控摄像机生命周期不匹配等问题,结合自身成熟的锂电池运用技术推出了监控摄像机专用的PoE UPS。

这是一款重量只有500克,尺寸只有手掌大的UPS,功率15.4W,满足802.3af/at设计标准,锂电池备电时间可达3小时(基于8W功率)。轻巧的产品设计对安装环境要求不高、工序简单,用户可以在靠近监控摄像机的位置进行安装,以确保UPS前端出现任何用电问题时,监控摄像机都能保持长时间工作。

好的用户体验应该从细节开始,并贯穿于每一个细节。山特PoE UPS相对于传统UPS更聚焦于单一类别的应用,针对性的根据应用痛点,从细节入手为视频监控行业用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以简约思维使电源监测和管理摆脱机房值守的束缚

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领域,目前大多数设备各自拥有不同的操作管理界面,运维人员只有在警报亮起后才的得知故障信息。山特突破数据中心行业框架,运用移动互联网思维所研发的山特云UPS移动监控方案WinpowerCloud,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人员分散式值班方式和设备管理模式,电源监测和管理摆脱机房值守的束缚。

随时随地,可视化管理。UPS通过3G卡接入云端后,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互联网(2G/3G/4G/Wi-Fi)随时随地查看UPS状态,包括UPS的输入、输出参数信息、电池和负载信息以及告警信息等,从而掌握UPS整体性能参数,合理配置资源,数据化管理后备电源的运行维护,确保重要设备安全。

智能报障,快速定位解决问题。智能一键报障功能可直接拨通山特客服热线;山特客服收到报障邮件后,能及时获取客户和UPS故障详细信息,准确定位客户和UPS故障信息,快速解决问题。

目前,山特城堡系列在6kVA及以上机架式和3C系列产品中,已经标配了免费体验版云联卡,用户无需购买即可在一年内免费使用Winpower Cloud功能。

山特专注UPS研发制造35年,始终将技术创新视为己任,基于实际需求解决各行业应用痛点。如今以用户思维为核心,利用物联网和硬件设备的融合找到了新的发力点,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及服务体验的同时,在行业细分领域捕获新的机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3 16:51:00
UPS电力 全面验证可靠性与可维护性,华为电力模块3.0让数据中心坚定运行
上电科的八项测试,充分验证了华为电力模块3.0具备与传统供配电系统同等的安全可靠性与高效便捷性。 <详情>
2023-08-16 08:46:39
大数据资讯 139个!工信部公示2023年物联网赋能行业发展典型案例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预计,到2030年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将达到百亿级规模。 <详情>
2023-07-17 09:18:44
5G资讯 5G-A渐行渐近,无源物联网能否大放异彩?
随着物联网技术在各类消费终端和行业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全球物联网连接数已经突破144亿,我国也于去年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物超人”的国家。 <详情>
2023-01-06 09:05:45
大数据资讯 工信部正式启动物联网转售试点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中国联通和优友互联合作开展移动物联网业务转售的批复》,正式启动了移动物联网业务转售试点工作。这是继2013年开放移动转售业务试点以来 <详情>
2022-12-06 09:23:00
国内资讯 中国信通院发布《2022年移动物联网发展报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明确提出“推进移动物联网全面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