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以下决定走多快,技术之上决定走多远

美团创始人王兴说过:“2019年可能会是过去十年里最差的一年,但却是未来十年里好的一年”。如今2019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来互联网行业的激荡变化,着实证实了这一点。资本市场的疲态显露无疑,共享经济也终于在狂烧一轮资本后走下神坛,互联网金融遭遇了最寒冷的一年,各大互联网公司大幅裁员……然而大破必有大立,市场正在由人口红利驱动走向【公司管理驱动】和【科技创新驱动】,而这样的变化对于技术管理者来说无疑是一种机遇,毕竟能够同时具备技术判断力和精益管理能力的人才还是非常稀缺的。

对于技术管理者来说,职责要求也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是以“业务支撑”为导向,完成技术交付,做好团队管理,支持业务发展需求即可,而现在变成以“驱动业务”为导向,需要把握甚至参与商业战略的制定,并根据企业战略规划技术战略并实施交付。市场对于CTO的胜任力要求,越来越趋向于既懂战略、又懂组织管理、又能理解企业运营机制的复合型技术负责人。

CTO训练营:技术管理者的MBA

CTO训练营为51CTO旗下学习分享平台,致力于为行业中技术管理提供知识学习和价值成长,强调技术管理者的“技术性视野”和“商业性视野”,提升技术决策能力、商业性知识和领导能力,由业界资深技术高管、技术型创始人、投资人等共同参与到课程内容的设计及教授中,帮助中国具有潜力的技术管理者成长。

自创办5年以来,我们为五百余位技术管理者提供了知识分享与服务,我们了解在科技创新飞速发展的时代,技术管理者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而CTO训练营,则是根据新行业动态下对于CTO的胜任力要求,制定了系列课程。

CTO训练营,学以致用的课程与实操

CTO训练营独具特色的将精益分享与实践破局并行,60%的课堂分享+40%的实践演练,学完理论分析案例,阶段性复盘总结,作业帮助二度吸收理解,安排实操演练帮助同学进一步学以致用,走访游学带入情境,实地接触前沿科技。

CTO训练营课程根据CTO等技术管理类岗位的胜任力模型设计,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实用的课程,具备高度的实际指导意义。

50+CTO导师团,一线精益实践分享

CTO导师为业内对技术管理有深刻理解的技术高管、创始人,以及投资人,结合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帮助中层的技术管理者对未来有清晰定位和认识,追求更高层次的职业发展。

赋能企业:全方位服务

经过四年多的运营,我们已经形成千人的校友会,今年校友会正式成立,覆盖各大城市,全线运营。

帮助企业进行一切关键性技术资源的快速对接,赋能企业。

启程:从这里开始

欢迎每一位有向上梦想的IT人加入!在这里,和牛人做同学,听牛人分享,和牛人聊天,离牛人更近!

Waiting for U!

什么样的人适合参与CTO训练营?

在团队管理上遭遇管理瓶颈,需要自我提升;

从技术思维向业务思维转换,需要思维升级;

团队执行与企业战略不同频,需要战略视角。

从这里开始

CTO训练营第八季,共招生40个名额,采用【申请审核】报名机制,以下条件二选一满足的,可填表申请:

1、从事技术工作经验8年或以上;

2、曾经或目前带领过30人以上的技术团队。

课程费用:32000元/人(抢鲜价:30000元/人)

学习时间:2020年5月-2020年11月,每月一个模块,每次2天,共13天

学习地点:北京

联系人:小秋秋 15600226809(同微信)

CTO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11 14:30:25
市场情报 LeaTech全球CTO领导力峰会
2020年12月5日,由51CTO与腾讯云TVP精心打造的LeaTech全球CTO领导力峰会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拉开序幕。 <详情>
CTO
2019-11-19 13:14:00
市场情报 打造技术管理者的高端交流圈,51CTO全球CTO领导力峰会重磅登场!
11月16日,由51CTO旗下CTO训练营品牌精心打造的LeaTech全球CTO领导力峰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拉开序幕。作为CTO、技术VP、技术总监等技术管理者人群的高端社交圈,本届峰 <详情>
2018-10-23 13:46:20
市场情报 150 名CTO齐聚武汉打造未来科技 90后CTO登台共话创新之路
不久前,小米宣布将“南迁”,在武汉建立第二个总部,武汉又一次受到科技圈的关注。在先天的地理优势和政策支持下,武汉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高科技产业公司及优秀技术 <详情>
2018-09-25 10:29:00
国内资讯 【IDCC聚焦】数据中心让IT变得更潮,让CTO、CIO过节不发愁
如今,已经到了IT主管应该在企业领导层中占据一席之地的时代,具备了更多话语权的IT主管正在通过其技术和创新的视角,帮助塑造企业愿景和方向。 <详情>
2018-01-29 13:41:45
Saas 网易七鱼CTO尹竞成获“CTDC年度具价值技术领袖”殊荣
作为曾参与多项C端产品开发的资深技术专家,尹竞成在获奖后也谈到了自己加入网易七鱼、转战企业服务项目的初衷。他认为,C端产品市场渐趋稳定,而国内企业服务市场前景广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