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2019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正式公布。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讯信息)凭借其多年在金融数据中心领域为企业用户提供坚实可靠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行业用户的认可,因此获得2019 CEIA“最佳金融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大奖。

2019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由国内政企市场专业媒体企业网D1Net组织评选,前身为CCCA中国云计算大奖和CENA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奖,迄今已成功举办多届,在政企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说服力,一直是政企IT信息主管选型的权威参考之一。本次评选经过首轮数万名读者的网上投票以及第二轮150位业界CIO/信息主管组成的大奖评委会的严格筛选,让奖项更具专业性、客观性和权威性。  

数讯信息打造了国内首个遵循国际数据中心高标准T4级别标准的数据中心IDX,为以金融为主的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ICT解决方案,逐步覆盖上海、北京等地,充分满足金融级用户同城、异地、两地三中心等不同规划需求,提供7*24小时全时服务。通过多年自主研发,数讯信息成功建设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IaaS和PaaS平台,与托管私有云形成互补,共同满足用户的云计算需求。数讯信息的云计算平台支持大规模部署及应用,解决了市场同类型产品技术壁垒高,维护升级成本太大,且不容易做二次定向开发的问题,满足了用户灵活定制的需求。完备的云计算与高可用数据中心,满足企业多层次配置需求,支持混合部署和多云部署,支持高弹性多地灾备,用户可根据需求灵活部署自己的应用。同时,数讯信息坚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数据中心及信息化服务,因此覆盖了众多行业,其中包括金融、医药、电商、制造、500强企业等。  

数讯信息金融数据中心的特点和优势   高可用和低时延:数讯信息IDX数据中心分布于金融行业最聚集的上海和北京两地,承载着中国大量的期货行业机构,包括四家国内期货交易所的前置节点也都在其中。同时,数讯信息规划2020年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银行卡产业园投产一个拥有5000个机柜规模的新机房,离上证、上期及中金三家主要的大机房的位置都在三公里以内,为软件上面做到高可用性和低时延提供基础保障。  

安全高效和集约:数讯信息通过创新推出的金融网,使金融机构只需要在数讯信息布置一个点,就可以交易所有的品种和进行所有行情的获取,这项独创的服务,为机构带来了安全,高效,集约的解决方案。  

广泛地连接:数讯信息不仅实现了中金及上期、郑州和大连期交所的连接,而且逐渐往外延发展,外汇交易中心现在也放在数讯信息的数据中心里,同时还为做外盘的金融机构连接海外的交易所,包括CME、港交所、MME,并致力于未来每年更迭所有链路,寻找更低时延的链路来完善整个金融网。  

云互联:很多金融行业的用户在近几年开始需要用到一些云服务,包括很多海外的投资商机构,需要把很多应用放在公有云上面,所以数讯信息为了客户的使用方便,在数讯信息的平台上面搭建了云互联产品。用户只要在数讯信息的数据中心,就可以连接到各大公有云以及海外的各个节点,除了可以连接像AWS在中国的一些节点,也可以连接包括法兰克福或海外的一些重要的节点。  

双栈模式打通IPv4和IPv6:2019年,国家的主管机构要求整个金融行业都要在年底完成IPv6的改造,基于此,数讯信息发布了两种IPv6的改造方案,帮助客户短时直接应用:一种是云的双栈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把网站托管在数讯信息的私有云上,然后可以通过双栈的模式打通IPv4和IPv6;另一种为地址翻译服务。两款解决方案均可保障快速上线,并且性价比优异。   数讯信息的IDX数据中心,连接期货交易全球市场的信息金融网,金融云互联,IPv6改造方案,灾备与业务连续性保障,这五大核心金融科技产品,给期货,证券用户提供了更好更安全的服务,因此数讯信息获得2019 CEIA“最佳金融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大奖是众望所归。  

关于数讯信息   数讯信息成立于1999年,由中国电信和张江高科共同发起创办,致力于提高浦东新区政府、园区及企业的信息化应用水平。数讯信息自成立以来,业务范围不断扩大,逐步从单一的网络接入逐渐发展到数据中心、网络安全管理、云计算等多个业务领域,从改善张江高科技园区的网络通信环境发展到服务全球500强及金融、软件信息、生物医药等众多企业。成为国内领先的“以数据中心、云计算为核心业务”的通信服务提供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4-01-03 15:14:51
市场情报 GoldenDB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排名第一!
《报告》显示,GoldenDB在银行业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占比24.4%。在核心业务覆盖的深度与广度为行业领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