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朋友圈出现了一条消息,内容是:“修建武汉小汤山医院急需一批弱电线缆、网线、光纤、综合布线设备、网络设备、监控设备等,好武汉有现货,有资源者请联系……”公司网络通信事业部第一时间联系公司武汉办事处相关人员,对此事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640

一舟股份在了解对方详细情况后,得知武汉“小汤山”医院建设的综合布线图纸还未完全确定,而湖北十堰妇幼保健院目前被作为一个重要的医疗点正在扩建中。于是,公司武汉办事处的工作人员马上联系十堰妇幼保健院,迅速落实捐赠。除了综合布线的部分产品从公司总部发货,公司还协调通知了三家在武汉的代理商,让他们先行一步将部分产品送往建设现场。同时公司明确表示武汉‘小汤山’后续需要布线产品,我们在保证充足货源的同时还会继续捐赠。

就在25日下午5点,部分综合布线产品从一舟股份总部发出。由于目前发往湖北的顺丰空运正在管制中,走顺丰陆运,29日可以到达十堰。

同时公司武汉办事处人员加班加点,奋战一线。积极调动公司武汉当地资源,配合相关部门全力展开工作。为武汉争分夺秒,为武汉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舟股份在此呼吁,社会各界积极通过正规渠道援手武汉,各位市民响应政府号召,遵守相关规定。少出门,勤洗手,保护好自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3:38:36
机房建设 康普一漫 | 全国都在拿算力说事,却只有头部数据中心才想得到这些问题
当你走在一条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快车道的时候,PropelTM无疑将助力你得到更多应对未来的确定性 <详情>
2023-12-08 19:17:07
市场情报 烽火产业基金完成对云酷智能战略投资 共赴液冷新纪元
本轮融资的成功,是烽火产业基金对于云酷智能强大的研发实力、商业化能力、行业市场地位的高度肯定。 <详情>
2023-11-07 15:09:00
市场情报 数据中心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丨更高效地守护你的数据物理安全
一卡锁具专门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的机柜系统物联锁解决方案,旨在解决数据中心对安全防范需求日益增加的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