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疫情的消息一直牵动着无数朋友们的心弦。在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关键时期,上海网域在行动,并启动“疫情应急防控一级响应”,全面启动数据中心疫情防护应急预案,从监控、人员值守、定期巡检、防控宣传、物资储备、信息报备、督办检查等环节做了严密防控规划。园区实名管控、人员健康调查、运维保障无故障、保证物资充足。

640-1

南汇数据中心团队坚守岗位,确保7x24小时数据中心业务稳定运行

园区实名管控

为保障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下数据中心稳定运行,公司坚持全防全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建立预防为主的防控工作组织体系,对运维团队、客户、园区人员进出进行严格管控,实时掌握在岗及来访人员健康状况。

640-2

对运维团队、客户、园区人员进出多层管控,掌握人员健康情况

人员健康调查

在领导指挥下,第一时间通过线上全员会议,针对在岗人员,需定期对健康情况进行排查,落实人员动态上报,做好防疫相关知识宣贯工作,加强人员安全意识及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知识的了解。

运维保障无故障

疫情期间,为确保客户业务零中断,对包括数据中心动力系统在内的各系统设备进行全面排查,从日常设施及系统维护、故障应急响应、人员值守到定期巡检等。

640-3

全面排查各系统设备运行安全

保证物资充足

全面保障疫情期间值班人员应急物资,备足药品,加强人员防护用品、防疫消毒用品等,确保各种物资供应充足,以保障数据中心稳定运行。

640-4

640-5

公司总经理时刻关心运维同事的安全情况,亲自送口罩

640-6

客户口罩紧缺,网域及时提供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的数据中心运维团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做好数据中心运维保障工作,为客户、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保障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希望与大家共同努力,期待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27 13:51:23
国内资讯 AI这么厉害,又能为数据中心做什么?
ChatGPT 3.5版本的横空出世及惊艳表现,让所有人认识到了AI的潜力。 <详情>
2022-10-18 08:54:00
运维管理 入围“优秀工业设计奖”名单,智能机器人让运维“极简化”
近年来,在政策、技术等多重利好因素的推动下,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拔地而起,数据中心“越建越大”已经成为整个行业共识。 <详情>
2022-05-18 14:49:58
2022-05-10 13:54:53
国内资讯 徐矿集团致力打造绿色节能数据中心推进产业结构绿色转型
利用关闭矿井后的闲置土地、富余电热等优势资源,建成国内首家利用电厂蒸汽制冷的绿色节能数据中心——淮海大数据中心。 <详情>
2022-04-22 14:51:07
国内资讯 中企通信运维团队-疫情当下,不中断的保障!
中企通信上海运维团队早在应急预案启动时就主动请缨,自全面封控以来,他们坚守至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