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紫光云积极发挥自身的技术、平台和服务能力,以坚实的科技力量,全力支持全国多个地方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连云港,紫光云团队集合技术力量,彻夜奋战,从接领任务到开发上线,仅用了十几个小时,就迅速在“我的连云港”APP开设了“连云港市新型肺炎防控专栏”, 1月30日凌晨,“连云港市新型肺炎防控专栏”正式上线,为港城市民提供包括全国及全省疫情动态、重要通告、防控知识;发热门诊查询、医保定点药店、互联网医院、疫情辟谣、同行查询、疫情上报、防护知识等多项精准疫情信息和医疗保障服务,市民可在家中通过APP进行防控处理。

“连云港市新型肺炎防控专栏”上线后不断进行完善,并且和连云港市卫健委的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打通,根据实际需要持续新增功能板块。其中,疫情防控板块新上线4天就已经提供了近10万次的服务。

640

连云港市疫情防控专栏

在北京西城区,熙诚紫光积极落实北京市、西城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西城家园”治理平台开发“新冠疫情微服务”专栏,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凌晨,“新冠疫情微服务”正式上线,不仅西城居民,工作在西城、旅游在西城、逗留在西城,乃至关心西城的人员均可通过“西城家园”治理平台及“北京西城家园”微信公众号使用。

640-1

西城家园疫情防控专栏

在天津滨海新区,紫光云的研发人员也正在与当地政府、相关机构紧密沟通,后续也将按照统一部署,通过“滨海掌上行”APP等技术途径,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

此外,节后复工后,许多公司和企业需要启动远程办公,紫光云迅速推出了视频会议,云网盘,办公协同uWorker,CDN,数据保险箱等五个产品方案,以满足疫情之下各公司组织远程办公、远程会议、数据安全、员工健康状况管理等需求,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640

致力于成为“可信赖的数字化合伙人”,紫光云未来仍将不遗余力地为全国各地方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技术与服务支持,紧密携手各方力量,众志成城,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640-2

紫光云uWorker“报平安”关注员工健康,多功能工具包助力远程办公

640-3

众志成城,抗击新型肺炎 | “我的连云港”APP新型肺炎防控专栏火速上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30 13:56:58
互联网 VMware新研究表明,企业和员工在工作场所创新力方面存在分歧
相比只采取现场办公模式的企业,更多实行混合办公政策的企业使用正式指标来衡量创新影响;自动化技术投资被认为是推动混合办公模式成功的关键 <详情>
2022-04-27 15:18:22
云资讯 承载多元智慧应用,紫光云以绿洲平台2.0激活数据潜能
在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下,行业数字化转型以数据为关键要素,在促进生产力发展和改进生产方式的过程中,催生了一系列的新模式、新应用、新场景,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详情>
2022-04-25 17:23:30
云资讯 紫光云迈向“分布式云”:业务在哪里,云就在哪里
云计算作为承载“数字中国”布局和建设的新型基础设施,在服务数字经济变革和发展的过程中不断自我迭代和重构。 <详情>
2022-04-12 16:12:00
云资讯 锐捷网络“U空间”打通高效在线办公新路径
U空间是锐捷三擎云之上的增值,也是锐捷对于场景化解决方案的一次认知升级。 <详情>
2022-03-29 11:20:49
大数据技术 用好大数据 让疫情防控更“智能”
正因为有大数据助力,让街道的排查工作更加高效精准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