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录

面对疫情,易华录作为央企上市公司,主动担负社会责任,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拟面向全国疫情重点区域,主要是湖北省、武汉市的医院、公安、交管、城管等重点保障部门进行财物捐赠。

同时,易华录结合各地政府的需求,针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需要,向社会提供公司自研的多款软件产品,包括“城市大脑-疫情防控专题”、“应急指挥调度移动版”、“湖盘web端系统”和“综合运输疫情联防联控云服务”,系统提供云端服务,支持技术对接,助力疫情防控。

1.城市大脑-疫情防控专题

产品介绍

易华录城市大脑基于互联网数据资源,综合运用智能AI算法,充分发挥数据价值,基于全域数据提升疫情防控水平和决策能力,实现对疫情态势的研判分析,区域疫情的态势呈现,更好的保证国家和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功能特点

(1)实现从疫情管理到应用的端到端打通,提升信息的“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沟通效率;

(2)实现疫情信息全要素呈现,使城市管理者及时了解疫情数据,实时掌握疫情趋势,精准把握工作重点;

(3)实现对定点医院、重点人员实时监测,跟踪发现,基智能AI算法确定确诊人员的传播路径,斩断疫情传播通道。

1

联系人:

易华录中央研究院

李海亭:18101135059

2.应急指挥调度移动版

产品介绍

应急指挥调度移动版是一款服务于一线警务工作人员的移动APP,系统通过采集和汇聚各类警情信息资源,实现警情信息的快速上报和高效调度处理,在突发事件和大型灾害时为现场警员提供快速灵活的应急保障,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决策支撑能力和应急管防控的核心战斗力。

功能特点

(1)对接指挥调度中心,实现移动终端与指挥中心的信息打通;(2)实现警员信息的实时上报,可视化呈现警员的实时位置;(3)提升警情信息快速上报和调度处理能力,降低警情带来的社会影响和安全隐患;

2.应急指挥调度移动版

联系人:

易华录中央研究院

李海亭:18101135059

3.湖盘web端系统

产品介绍

数据湖iLake湖盘产品是一款功能完整的软件产品,基于数据湖蓝光存储技术,拥有双存储介质,提供数据上传、下载、删除、转存、归档等功能,是一款高效、低成本、光磁双存储企业专属的安全湖盘,可以实现疫情期间数据安全、长期的存储和管理,为未来的科学防控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

功能特点

统一的文件存储体系;文件搜索;在线协作;服务安全;数据归档;蓝光存储。

3.湖盘web端系统

联系人:

易华录中央研究院

刘杰:18101135078

王长祺:18792699309

张曦勃:18210783181

4.综合运输疫情联防联控云服务

产品介绍

综合运输疫情联防联控云服务,可实现对全国范围内旅客出行的动态监测,实现跨省市、跨区县人员流动的精细化路径回溯和追踪,辅助卫生防疫部门掌握重点人员的出行路径,多维度展示应急急救物资的分布、存储和运输线路,为防疫物资的调配提供辅助决策依据。政府管理部门实时、有效了解疫情动态,保障疫情期间交通运输的科学管理,有效控制疫情扩散。

功能特点

(1)全国疫情动态分布;

(2)疑似病例出行追踪;

(3)全国疫情救助物资一张图;

(4)交通疫情数据多级上报。

4.综合运输疫情联防联控云服务

联系人:

易华录旗下子公司——高诚科技

陈绍辉:15810598626

林森:13720006085

在抗“疫”的斗争前线,无数人夜以继日,与时间赛跑。

在后方,社会各界充分利用技术专长,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特殊时期,易华录坚决履行央企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与社会各界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延伸阅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29 11:20:49
大数据技术 用好大数据 让疫情防控更“智能”
正因为有大数据助力,让街道的排查工作更加高效精准了。 <详情>
2022-01-28 11:51:40
国内资讯 易华录拟转让太行数据湖45%股权,仍负责其数据中心运营
长治高新区太行数据湖科文化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一期工程于2021年6月开工,预计2022年6月竣工。 <详情>
2021-11-08 13:59:18
市场情报 数空科技首家发布可视化城市大脑操作系统
数空科技独创可视化城市大脑操作系统广泛应用于各地城市大脑/数字化转型改革(政府数字化2G)。 <详情>
2021-06-28 10:36:32
2021-06-16 11:15:14
国内资讯 江苏南通:大数据赋能城市治理 打造城市“强大脑”
指挥中心打破数据孤岛,全面整合政务数据资源和路视频资源,日数据交换量高达4亿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