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对各行各业,特别是对中小微创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了很大的冲击。天灾人祸,自古有之,只有从容应对,才能化危为机。在不确定性的市场中,企业必须拥有持续而灵活的适应能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现实。

金蝶


抗“疫”,金蝶在路上

为了抗击疫情,金蝶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资助奋战在武汉及周边地区防治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一线医护人员。

金蝶始终坚持为企业成长而生,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各行各业企事业单位的冲击,为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降低疫情期间经营成本,助力企业快速恢复经营生产,金蝶出台相关8大方向针对中小微企业的帮扶政策

一、面向中小企业

金蝶云·星空

主要功能:财务云、供应链云、生产制造云、全渠道营销云等。

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金蝶云·星空企业版/标准版混合云,一次性购买1年赠送1个月租赁期、购买2年赠送3个月租赁期、购买3年赠送6个月租赁期、购买4年赠送12个月租赁期

金蝶精斗云

主要功能:云财务软件,云会计软件,云进销存软件,云ERP软件和小程序商。

即日起至6月30日,凡购买或续费精斗云的客户,可获赠最长为期5个月的产品租赁期或8折的优惠券。针对湖北地区使用精斗云的用户,即日起至6月1日,将减免60天的云服务租赁费

金蝶KIS云

主要功能:财务、进销存、生产、营销等。

即日起至6月30日,KIS老客户、友商客户选购KIS云产品,享受5折优惠;新购KIS云产品,可享受8折优惠;最多可享受两年的优惠。

金蝶金融

主要功能:企业融资、企业征信。

金蝶金融将面向湖北省在贷小微企业客户全额补贴2020年2月贷款利息

金蝶账无忧

主要功能:智能采集、智能记账、智能税务、轻松代账。

即日起,全国范围内开通账无忧V5.0的新客户可免费获得60天云服务时长,账无忧V5.0的客户使用微信收款功能的手续费费率由0.38%降至0.2% ;湖北区域使用账无忧V5.0的新老客户可免费获得90天云服务时长以及免费使用“智能税务”功能进行远程报税

二、面向个体工商户和微型企业:

金蝶智慧记

主要功能:面向小微及个体工商的进销存记账、线上门店软件。

智慧记基础应用永久免费;开店测算免费;智慧微店免费及优惠政策:即日起到6月30日,在金蝶智慧记公众号回复“疫情支持”提交申请,即可获赠一个月的智慧微店使用期(微信里的线上店铺,移动网页H5版本)。

三、远程办公扶持:

云之家

主要功能:智能协同办公。

即日起至2020年6月1日,云之家将为湖北地区、深圳地区及驰援组织免费提供智能协同办公服务

四、政务服务:

金蝶天燕

主要功能:聚焦服务政府客户,以财务应用为基础,融合大数据、中间件等。

针对本金蝶天燕产品面向中小研发型集成型及服务型公司提供公益培训;向有疫情监管数据分析需要的政府部门提供数据中间件与数据智脑产品免费试用与技术支持服务;向有信息化基础设施监控需求的政府与企业部门提供数据智脑、AMP产品免费试用与技术指导服务以协助政府相关部门推进远程值守建设;湖北地区使用金蝶天燕中间件产品的客户,服务期顺延半年;开通免费使用和在线咨询频道。

五、面向物业服务企业:

金蝶我家云

主要功能:SaaS物业服务云平台。

在疫情阶段我家云免费模块:智能疫情助手、访客通行、社区出入电子凭证、防疫通知公告

六、工业互联网

云镝智慧

主要功能:主攻工业互联网。

疫情阶段免费模块:产业电商、疫情专区、人工智能—口罩佩戴认别视觉应用;平台saas应用(.制造协同、生产执行、设备监控、采购协同、设备远程运维、大数据分析)免费应用至6月30日。

七、面向汽车行业企业:

金蝶车商悦

主要功能:汽车销售与售后业务管理软件。

即日起至6月30日为所有湖北地区的客户,免费提供微信CRM产品;为所有湖北地区的车商云老客户,免费延长产品使用期60天;3月31日前,车商云产品新签客户或续费老客户,一次性购买1年赠送30天产品使用期、购买2年赠送60天使用期、购买3年赠送90天使用期

八、面向院校行业

金蝶精一

功能:线上教学课程资源、线上实操教学服务

疫情期间免费申请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金蝶愿与您一起共克时艰,共同成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29 11:20:49
大数据技术 用好大数据 让疫情防控更“智能”
正因为有大数据助力,让街道的排查工作更加高效精准了。 <详情>
2022-01-21 14:36:20
市场情报 金蝶云·星空摘得“2021 CEIA佳MES SaaS提供商大奖”
MES作为个性化、定制化程度高的软件,高昂的实施成本、复杂昂贵的维护成本导致在长尾的中小企业中渗透率一直不高。 <详情>
2022-01-07 18:36:11
市场情报 云之家又签五百强,报表秀秀开门红
2021伊始,河北疫情爆发,云之家报表秀秀与疫情赛跑,快速研发核酸检测智能统计轻应用,增强防疫战斗力。并获得阳光城集团、创维、中国信科等500强企业信赖,通过其整合、 <详情>
2021-08-23 10:20:35
云资讯 金蝶国际上半年营收同比增35%,亏损扩大至2.48亿元
亏损增幅主要系加大金蝶云·苍穹和金蝶云·星瀚两款云产品研发投入所致。在2021年上半年,金蝶国际研发支出同比增长71%至6.68亿元,占总营收的比重达到35.7%。 <详情>
2021-05-10 18: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