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湖北疫情防控进入全面攻坚战,复工复产正成为各行各业面临的新挑战,利用远程办公的方式推动复工复产也成为包括骆驼集团在内的众多企业的新选择。

骆驼集团起源于湖北襄阳谷城县,是国内卓越的蓄电池制造公司之一,也是湖北当地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形成了以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铅酸电池、新能源、再生铅三大板块协同发展,控(参)股达到30多家公司的集团化经营模式。

骆驼集团深知,能否安全有序地实现复工复产,不仅关系到企业自身的发展,还将直接影响整个产业链。与此同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源源不断的物资供应,而只有复工复产,才能为抗疫一线提供充足的“弹药”。作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产业,能源行业的复工复产尤其重要。

WechatIMG2

为此,疫情发生以来,骆驼集团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大化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同时又能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骆驼集团建立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通过华为云WeLink高效协同远程办公,将健康、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一人、每一处,有序推进工厂正常进行复工生产。

在当地政府、所在工业园区、集团防疫指挥中心的统一部署和协调下,骆驼集团采购了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为复工做好充足准备。同时,骆驼集团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整理撰写了防控手册,对全体员工进行防疫培训,帮助员工理解并掌握有效防疫知识,加强自我防护意识。

为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骆驼集团的工厂均采取严格的管理措施,包括所有人员必须佩戴防护口罩,严格做好体温检测,员工分批入厂、出厂,指定区域就餐,公共区域全面消毒等,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在完善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下,从2月10日起,除位于湖北疫区的部分工厂未复工外,骆驼集团国内的华南蓄电池工厂、华南再生铅工厂、扬州阿波罗蓄电池工厂已获批开始全面复工复产。骆驼集团海外的马来西亚工厂受疫情影响较小一直未停工,有序照常生产,全力满足主机厂客户、经销商及广大车主的供货需求。

WechatIMG3

此外,疫情发生后,骆驼集团及公司创始人刘国本积极捐赠善款、筹措物资,累计捐款687.63万元、捐赠口罩5万余个,同时为助力确保一线抗疫人员及物资车辆运输保障,骆驼集团将为湖北地区抗击疫情的车辆,免费提供蓄电池更换救援服务,并号召集团员工,带动客户、合作伙伴等各界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共同帮助湖北各地抗击疫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5 16:21:10
市场情报 对话先进数通:深耕金融20余年,以华为云为底座推动金融数智化转型
今年10月底举行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目标,强调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详情>
2023-06-08 16:36:49
市场情报 华为云张平安:国产数据库应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全世界企业、政府数字化服务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4:28
市场情报 发力数据库国产化改造,华为云GaussDB数据库为中国人保数字化转型赋能
6月7日,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成功举办,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 <详情>
2023-06-08 16:33:19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打造坚实数据底座,护航兴业证券自主创新
6月7日,在2023年华为全球金融峰会上,华为正式推出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1:34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携手华夏银行打造坚实数据底座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