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权威咨询机构 Frost&Sullivan 根据近期对亚太地区 UPS 市场的分析,特授予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2020年亚太地区客户价值领导力奖”,以表彰伊顿 Predict Pulse 软件产品在满足客户当前及未来发展需求方面的出色表现。据介绍,该软件可为基于云的数据中心提供基础设施分析服务,帮助用户预测电力系统的故障,有效地补充了下一代远程监控服务。

作为支持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数据中心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从选址规划、供电、制冷,再到环保节能、智能运维,都需要创新型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加入其中。“Predict Pulse 利用自动化和专业的人工流程,不仅可以持续监控和分析 UPS 等电力基础设施的运行状况,还可以通过自动预判并采取相应措施来消除因故障停机和性能下降带来的损失。”产品经理 Gautham Gnanajothi 如是说,“Predict Pulse 在收集和分析包括电压、负载、节能、服务水平以及环境温度、湿度等外部因素在内的UPS系统工作数据的同时,还能提供电池组和系统可用性的信息。”

基于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市场的深刻理解与洞察,通过研究和分析不同产品细分市场的用户购买行为,伊顿在硬件产品方面不断创新产品组合,相继推出了 9 款三相 UPS 产品,包括 EATON 93E STD、EATON 93ET、EATON 93E HE、SANTAK 3C3 Pro、EATON 93PR 75kW、SANTAK 3A3 PT、EATON 91PS/93PS 和 EATON 9395 Mono。除此之外,伊顿还计划推出独特的 Energy Aware UPS 技术,将传统的 UPS 产品与先进的储能技术相结合,在保护用户设备免受电力干扰的同时降低设施运营成本。

伊顿独特的创新技术、强大的研发实力,确保了其产品在开发和创新的过程中始终符合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及时获取客户反馈并与关键决策者保持密切的联系,确保了其UPS 产品的无缝扩容和良好运行状态,从而帮助客户有效地简化运维、最小化停机时间、降低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和平均修复时间(MTTR)。

每年,Frost&Sullivan 都会将奖项颁发给那些在主动为客户创造价值方面表现出色,同时又提高了客户投资回报率的公司。伊顿在亚太地区经营两个UPS品牌——伊顿和山特,山特专注在主流市场中的中小型功率 UPS 产品的优势,而伊顿品牌则瞄准了高端市场,将重点放在中大型功率产品上。这一双品牌战略成功地构成了伊顿在市场上的独特优势,并将继续成为关键的品牌驱动力。总体来说,伊顿在以产品开发和通过创新技术提升客户价值方面所做的努力,是确保亚太地区的市场持续增长的基石。

最终,通过 Frost&Sullivan 行业分析师的深入访谈、分析和广泛的二次研究,伊顿以匹配未来迭代的能力,综合市场表现和技术创新、研发实力,在众多市场参与者中脱颖而出,摘得大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3 16:51:00
UPS电力 全面验证可靠性与可维护性,华为电力模块3.0让数据中心坚定运行
上电科的八项测试,充分验证了华为电力模块3.0具备与传统供配电系统同等的安全可靠性与高效便捷性。 <详情>
2023-06-07 13:54:34
UPS电力 华为:智能计算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需求和挑战
算力需求大幅提升,数据中心机架年均增速超过30%,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基础设施。 <详情>
2022-11-30 17:39:50
整机柜服务器 SR-IOV技术助力云数据中心降本增效
SR-IOV,是一个外围组件快速互连(PCIe)的标准体系结构。基于这种结构,上层系统的虚拟层可以对服务器存储盘IO进行管理及共享。 <详情>
2022-11-08 15:24:20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数字化需求与日俱增
随着亚太地区新兴信息化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对数据中心、数字服务和数字基础设施投资的不断增加,更多能够满足大容量、低延迟、高速度需求的数据中心将拔地而起。 <详情>
2022-11-07 08:54:25
国内资讯 我国数字经济建设如火如荼 基础设施实现跨越式发展
立足当下,如何在快速而纷繁的变化中抓机遇、谋发展、赢未来,进一步推进数字经济迅猛发展,值得共同探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