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起数据中心,各家服务器厂商都在鼓吹自家产品性能强大,动不动就是“战力爆表”、“性能狂飙”,在数据对标上,各家厂商也是各显奇能,让人眼花缭乱……

而此时,很多无法分辨的IT人脑中,仿佛又出现了“双方大战三百回合未分胜负”的经典评书桥段。

1

数据细节上的对标固然重要,IT人深知“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的道理。但是,一台IT设备的采买,可不是在实验室里玩填字游戏,而是关系企业未来几年的基础技术能力。

所以,单点的亮眼“绝招”固然重要,但是无可匹敌的综合实力更是硬道理。

1

看看网上那些经常被热炒的某些“传统武术大师”,绝招堂堂,却总在综合实力上变成了战5渣,其实就是这个道理。

前不久,一向低调的AMD®高调推出第二代霄龙™处理器,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新品响应。这其中,不得不说说投入十分多,产品覆盖十分广的戴尔易安信

1

来势汹汹,强劲风暴来袭,戴尔易安信新推出了PowerEdge系列服务器五款产品,可谓是服务器界兼具亮眼“绝招”和超凡综合实力的真高手。 

1

真高手

 “绝招”少不了

什么叫“绝招”,就是不仅要强,还要人无我有

此次PowerEdge系列服务器产品,独特之处在于搭载了AMD®呕心沥血之作的,具备7nm领先工艺的第二代EPYC霄龙™处理器。

1

可不要小看这7nm的变化,现在市场上的14nm、10nm工艺处理器,在这几纳米的差异下,就会体现出天差地别的能力。

从硬核性能看,通过7nm业界制程工艺,新一代EPYC霄龙™处理器,单颗芯片可达64核心128线程,相比前代14nm工艺的处理器浮点性能提升近4,加速频率可达到3.4Gz,可功耗却只有过去的一半,简直就是为高性能运算、虚拟化、人工智能而生。

1

说白了,就是能力倍增,能耗大降,算力爆棚,一个打俩不是问题

不仅如此,该处理器基于AMD Infinity架构,同时采用混合多芯片架构、PCle Gen4 I/O以及嵌入式安全架构,则能帮助企业双倍提升网络宽带性能。作为“绝招”,是不是够猛了!

2

智勇双全

  综合碾压没脾气

有了硬核的绝招,高手当然少不了碾压级的综合实力。

▐ 勇气代表:每台PowerEdge服务器都包含一个网络弹性体系结构,将安全性紧密集成到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

3

在现有PowerEdge服务器使用数字签名的固件产品包,维护服务器固件安全等一系列安全技术的基础上,通过AMD安全内存加密(SME)和安全加密虚拟化(SEV)的平台支持增强安全性,使得服务器具备超强的虚拟化应用的硬件安全能力,进而让PowerEdge系列服务器的安全性达到了更高水平。

4

▐ 智力超群:通过使用口碑超强Dell EMC OpenManage™系统管理产品,使得我们可以在On-premise和多云环境中实现一系列的智能化管理。

5

从通过OpenManage Enterprise控制台简化和集中化一对多管理,到来自Pro Support Plus和SupportAssist的自动化主动预测技术,不一而足,让服务器群组的管理更加简单高效。

6

不仅如此,为了适应不同的需求,此次推出的搭载第二代EPYC霄龙™处理器的PowerEdge服务器产品线,还包括单插槽PowerEdge服务器R6515和R7515,两路服务器R6525和R7525,以及计算密集型服务器C6525,各种配置以供不同选择。

7

行业应用好

  才是真的好

如同那句名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一样,强大的PowerEdge系列服务器在不同行业所扮演的角色和价值,才是超越纸面数字的真正强大所在。

让智慧医疗更会“算计”

医疗行业是数字化价值实现的重点战场,无论是远程医疗、电子病例,还是AI诊疗、医疗研发,处处都是数字化的支撑。

8

而拥有了全新PowerEdge服务器的加持,翻倍的带宽让远程医疗不会因为“等待”而遗漏了生命的机会;其具备单颗可达64的超高算力,让复杂的生物医药研发效率倍增。

而在近年热点的AI诊疗方面,由于对CPU搭配GPU的优化,使得搭载3x NVIDIA V100 或者6x NVIDIA T4的PowerEdge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推理等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让智慧教育减少“等待”

在教育科研行业,超算和AI一直是应用创新的重中之重。而具有算力优势的处理器则是校园超算应用不可或缺的强力支撑。

9

同时,最新PowerEdge系列服务器具备可提供7根PCIe G4 x16以及GPU全速助力VDI的能力,让人工智能的工作进程大幅提升。而在教育及校园应用中广泛采用的虚拟化方面,PowerEdge服务器所具备的高核32x DDR4 3200MHz更成为了优质选择。

所谓

高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全新搭载

AMD®第二代EPYC霄龙™处理器的

全新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

正是新晋服务器高手的代表 

试一试

你就知道什么才是

“算力风暴,事半功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06:01
国内资讯 算力突围:打造AI浪潮下的坚实底座
算力紧缺,已成为影响我国大模型产业发展重要因素。 <详情>
2024-01-09 15:07:00
市场情报 大模型下场,360智慧生活“智助”三百六十行
智能时代,国内很多智能科技企业专注于让AI服务于电商、社交平台、广告传媒和电动车产业。 <详情>
2023-12-28 17:11:03
市场情报 iQOO首款智能手表 iQOO WATCH首销优惠价1049元起
OO WATCH搭载智慧、流畅、安全的自研蓝河操作系统。 <详情>
2023-12-22 14:30:00
2023-12-20 16:35:22
整机柜服务器 首发第五代平台!联想问天WR5220 G3助力千行百业从容实现算力性能提速
联想问天WR5220G3将作为企业和客户的算力“基石”,可高效满足当下对算力性能提速的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