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20年了,

真的不能没有软件定义存储了!

因为有些话听起来太吓人了!

在存储管理员眼里,

软件定义存储是什么?

是帮老板省钱的手段,

是不拖同事后腿的工具,

是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好帮手。

活动背景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突如其来地袭扰,让整个中国陷入了一场全面的疫情阻击战,对比17年前SARS病毒的阻击战,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从疫情追踪和发布,新药物筛查,智慧调度,居民生活保障,无纸化办公,科技中国的实力和水平。可以说,科技将是赢得最终胜利的重要保障。

科技能力永无止境,从当今科技发展看,以软件定义存储等为代表的数据基础设施建设至关重要。疫情也不能阻止我们探索软件定义存储科技的脚步,为此2020年4月15-16日,第三届软件定义存储峰会(SDSS)将首次搬到线上,为软件定义存储的创新与发展推波助澜。此次大会由DOIT主办,拟邀请中国开源云联盟,中国超融合产业联盟, Ceph中国社区支持,我们将邀请行业领先企业软件定义存储专家发表深入的主题演讲,敬请关注!

话题热点

SDS与开源云存储

开源技术是推动IT演进的重要力量,在企业存储领域开源的作用也开始显现,开源的分布式存储方案凭借超高的自由度和可塑造性,收获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开源分布式存储方案是软件定义存储发展的一大创新源泉,存储业界也因为开源存储的加入而变得多元化。

SDS与超融合

软件定义存储是超融合的重要基础,超融合是软件定义存储落地的顺风车。超融合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超融合仍在不断创新中前进,不断丰富着自身内涵。

SDS与互联网云服务

互联网云服务商(CSP)是许多先进技术和理念的先行者,CSP的技术堆栈中SDS自然非常重要。如今,CSP在实践中不断拓展服务类型和边界,如今正在向企业级服务领域渗透,复杂多样的企业IT环境将引入一股新的创新力量,帮助企业构建新的竞争力。

SDS的方案创新

软件定义存储是一种颇具颠覆性的技术,所有大型存储企业都有软件定义存储的产品和方案,软件定义存储是非常有前景的技术方向,凭借诸多以前不可想象的功能特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

SDS的用户实践

软件定义存储在几乎所有行业都有了代表性的案例,用户在软件定义存储的实践中克服了诸多挑战,收获了许多经验,随着软件定义存储的进一步成熟,它的应用将更为普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09:52:00
市场情报 新华三关天舒:全面重构存储系统,释放AI时代全新数据价值
面向未来,新华三集团拥有一个完整的重构存储系统计划,推动存储产品不断重构、进化。 <详情>
2022-04-14 15:44:09
市场情报 2022分布式存储线上峰会成功举行,驱动中国数据要素市场发展
4月14日,“2022分布式存储线上峰会”成功举行。本次峰会由百易传媒(DOIT)与厦门大学信息学院联合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专委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信息存储与安 <详情>
2022-02-23 18:39:16
市场情报 浪潮分布式存储销量跃居中国第一,背后的谋新、进阶和突破
从19年发力新数据存储,到分布式存储销量跃居中国第一,浪潮正在攀上新存储市场的高峰。 <详情>
2021-07-16 11:56:49
交换存储 实现数据常青 XSKY星辰天合发布企业级软件定义存储V5系列
我们要为大型政企机构提供更专业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也要为广大的下沉市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数据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