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家庭用户的宽带提速日益明显,光纤宽带用户占比已超过90%,路由器成为了影响家庭网络体验的关键。千兆网口、千兆Wi-Fi的“双千兆”路由器已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刚需”。此外,市面上较多的“双频”路由器都将2.4GHz和5GHz Wi-Fi分开,用户被迫手动切换Wi-Fi频段。

因此,针对于以上的痛点,烽火分布式路由SR1021D增强版应势而来。据悉,烽火路由SR1021D系列相比前代SR120系列路由来说,不仅延续了“双千兆”和“真双频”设计,还做了三大提升:搭载双核高性能处理器、5GHz Wi-Fi配备独立信号放大器,以及支持网口盲插;从性能、覆盖和易用性三个方面都进行了增强。

主要提升点一:双核高性能处理器

烽火路由SR1021D首次在分布式路由产品上搭载了高性能双核处理器,在计算能力和多线程任务处理上相对于前代产品有了极大提高,实现了Wi-Fi覆盖的线速传播。得益于双核芯片的强大加持,SR1021D的双频Wi-Fi性能均得到大幅提升,其中2.4GHz Wi-Fi性能提升60%,5GHz Wi-Fi性能提升25%。

主要提升点二: Wi-Fi配备独立信号放大器

“全千兆,全覆盖“是烽火家庭路由器的产品理念,凭借四天线设计使其具备“覆盖广”、“穿墙强”的特性。而在SR1021D增强版上,为Wi-Fi专门配备了独立的两颗信号放大器,5GHz Wi-Fi覆盖能力进一步增强30%,将烽火路由器“覆盖广”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主要提升点三:易用性提升

“插错网口上不了网、更换路由器忘记账号密码”,这给很多用户造成了困惑。这款烽火分布式路由SR1021D将WAN/LAN网口合一,随心所欲插拔;另外支持新旧路由账号密码一键拷贝。

有线无线混合的灵活组网模式使得SR1021D可以因地制宜,合理利用居家环境中的各种线材,“因地制宜”的提升家庭网络体验,极具特色的双镜像备份功能更给家庭网络打上了电信级别的“保护锁”。

此外,烽火分布式路由家族一脉相承的设计理念在这代产品身上依然突显,优雅的洁白机身、内置天线设计、智能“Fi”键和烽火智能家居APP管理,都体现出这款烽火分布式路由SR1021D不仅仅性能强劲,还能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营造轻奢格调。

SR1021D系列产品不仅性价比突出,且其“可管理“、“可运营”的特性更是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用户不仅可以通过APP便捷的实现家庭网络的可视化管控,更可为运营商量身订制远程管理维护,使其享受到“零接触”的专业运维服务,为家庭智慧化的演进打开了一扇大门,也为各项智能业务的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