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3 月 27 日,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面向全球客户发布了具有锂电性能的高效、易扩展的 93PR 模块化 UPS创新解决方案,60kW 高功率单模块设计节约 50% 占地,双变换在线模式下 97.5% 的系统效率大幅降低整个生命周期的总拥有成本,帮助客户优化投资。

CPU 和服务器功率伴随 IT 算力和 AI 算力的演进持续提升,从数据中心到计算中心,高密成为新常态。作为现代化数据中心的基石,供配电系统需要更加稳定可靠的 UPS 来保障数据中心的不间断运行。伊顿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全力打造的新一代 93PR UPS 产品一改往日钢铁气质,外观采用银白色与伊顿蓝色标志相结合,集出色的效率、可靠性及美观设计于一身,帮助客户为其创新应用更快、更深入的推进提供支撑,凭借出色的性能优势,为中国客户带来多元化的选择,从容应对数据中心发展趋势。

突破容量与空间,从容应对弹性扩容挑战

伊顿全新 93PR 模块化 UPS 供电解决方案从设计理念到产品研发,紧贴高密度数据中心供配电需求,是一款高密化设计的高级供配电全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60kW 高功率模块设计使伊顿关键电源业务 UPS 功率模块更加丰富,让单机柜轻松达到 600kW并大支持 8 台并机,系统可扩容到4.8MW。独创的热插拔集中式静态旁路模块让系统实现初期旁路增容满配而功率模块则根据实际需求增加,有效提高数据中心可扩展性。

值得一提的是,同一功率配置情况下,新一代 93PR 相对于传统并机方案可以节省占地 50%,有效帮助数据中心行业用户减小供配电系统占地面积,提供更多IT空间。同时,支持正面进风、上出风或后出风散热方式,可以满足新建或者改造数据中心、微模块数据中心对 UPS 进行机柜行、通道封闭、靠墙周边摆放等不同的摆放方式。

 效率新高,提升生命周期节电能力

在数据中心产业飞速发展的同时,由效率驱动的大型和超大型数据中心的管理者们开始想方设法开源节流,破解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能耗大为扩容带来“桎梏”的有效途径就是高密度、模块化、绿色节能的技术及理念。

新一代 93PR 采用独特的三电平改进型拓扑技术,新型碳化硅混合型IGBT,优化电感材料和伊顿多项专利技术相融合,在线双转换模式下效率高达 97.5%,相比市场上目前公认的 96%,提升了 1.5%;借助 ESS 交流直供模式效率可达 99%;VMMS 智能模块休眠管理技术调整 UPS 实际工作效率,保持系统始终工作在最佳效率区间,显著降低电源和制冷成本,以及最小化总体拥有成本。以 500kW 在线模式效率为例,使用每度电 0.10 美元和 80% 冷却比率计算节能额,93PR 可在不到 3 年的时间节省出 UPS 设备投资成本,同时降低数据中心PUE值和减少碳排放,绿色环保,支持可持续性发展。

多项专利技术,打造数据中心可靠供电系统

在可靠性方面,新一代 93PR UPS表现更为出色,双变换在线技术为关键负载提供与市电隔离的纯净不间断电源,100kAIC 超高短路分断能力,能够及时分断所控制负载或线路出现故障和事故时产生的故障电流,静态旁路模块标配快速熔丝保护以确保短路故障下的安全操作。关键部件模块化热插拔和高度冗余化设计结合无需依赖模块之间通讯线的伊顿 HotSync 热同步专利并联技术,消除了单点故障带来的风险,任何一点故障时系统即可快速切换,不影响整个系统正常工作,时刻保持可靠运行。

创新锂电,为数据中心带来更多价值

随着匹配 IT 功率密度攀升,需要能量密度更高的储能系统。锂电池与 UPS 系统组成的储能系统,与电网可以进行更好的协同,成为数据中心行业的期待。伊顿结合当前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发展现状,本次发布的新一代 93PR 模块化 UPS,兼容主流锂电产品及多种锂电池管理系统,可充分发挥锂电池体积小、利用电网的峰谷电价差削峰填谷、寿命周期长等优势,实现绿色节能,让用户尽享锂电优势。

简化设备管理,让数据中心运维安全高效

在运维和管理方面,新一代 93PR 模块化 UPS 通过友好的人机互动设计和全套电源管理连接配件,为数据中心供电系统运维管理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

· 通过彩色大屏触摸图形界面,可以跟踪有关节能、电池时间、停机、负载分析等方面的统计信息。绿色、黄色和红色 LED 灯带设计,有助于从远处查看数据中心的系统状态。

· 全模块化维护。模块化热插拔设计,可在线更换功率模块、静态旁路模块和通信模块, 5 分钟完成在线维护。另外,新设计的单模块仅重 39Kg,静态旁路模块还增加了创新辅助把手,现场进行在线热插拔维护,省时省力。

· 网络安全保障。新一代 93PR 专为先进的 IT 环境而设计,配备伊顿新型网络通讯卡适用全协议支持,在保障互联互通的同时已在业内率先获得 UL 2900-2-2 认证,满足网络安全标准中对全球连接设备的特定要求,完全有能力帮助企业抵御恶意软件的风险。

· INTELLIGENT POWER MANAGER® (IPM)智能电力系统管理软件,搭建电力管理与虚拟系统的管理,无缝对接 VMware、Citrix 和 Microsoft 平台,监控电源和环境条件,为工作负载提供业务连续性。

每一个新产品的发布和变革,背后一定是先进技术的支撑。伊顿每一次的技术创新都是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以前瞻性的理念和技术创新,不断提高 UPS 系统的可用性、灵活性、适应性和可维护性,赋能 UPS 行业革新升级,让每项技术的投入都能带给客户更好的体验,为其奠定坚实可靠的电力基础,创造源源不断的商业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