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之下,不少教育机构业务受到影响,纷纷开拓线上版图以应对困境、驾驭变局。一方面用户需求集中爆发,另一方面机构服务能效则还未跟上,这种境况对大量腰部品牌、创业公司而言,可谓喜忧参半;而整个教育产业也站在整体升级关口,机遇与挑战并存。

怎样更好地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政策落实?如何大程度地把握5G时代的技术红利,抢占教育智能化转型先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率先应用新一代数字技术,成为各教育机构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的关键所在。

当此之际,华为云倡议新型在线教育模式,依托云、AI、5G等领域的强大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市场资源,将于近期推出“在线教育创新季”系列活动,全方位赋能教育行业——4月23日起,华为云将联合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君学集团、伯乐工场等行业领先机构,用1场专业峰会、2场CXO直播为行业展示最新技术应用,为广大教育培训机构和教培从业者带去理念与技术的综合赋能,以共同探索教育升级之路。届时,将有10+业界专家论道;30+名企高管带来实践分享;10+创新技术详解,力促机构实现商业变现。

4月23日举行的线上峰会期间,华为云在线教育创新季将重磅发布“365创新升级包”,以支持教育平台不断提高服务能效,加速在线教育智能升级:

“3大优惠政策”,老客户享扩容消耗优惠,新客户首次合作享商务优惠及云业务迁移特惠等;

“6大扶持计划”,鲲鹏凌云伙伴计划、AI伙伴计划、WeLink生态联盟计划、5G/VR创新计划、教育中心应用优先推荐、品牌联合营销等;

“5大产品服务套餐”,等保安全服务特惠套餐、CDN特惠礼包免费体验试用、实时音视频服务0元体验免费套餐、OBS存储产品服务特惠、云手机产品服务特惠等。

1

值得一提的是,同日华为MatePad将搭载“华为教育中心”全新发布,而这也是“华为教育中心”在华为智能终端中的首次预装亮相。作为“6大扶持计划”核心组件之一,教育机构加入华为云“随时学”联盟,将获优先推荐对接华为教育中心应用入驻的权益,共同打造在线课程精品资源库,通过测评、推荐、试课等智能系统,为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教育服务平台,共促繁荣产业生态。

2

在华为云“在线教育创新季”推动下,云、AI、5G、VR等技术将与教育深度结合,为教育行业管理部门、教培机构、学术机构等提供智慧化教育资源联合解决方案。

手捧书香,筑梦未来,教育革新时刻发生。面对未来教育新形态,华为云将继续携手伙伴,深化合作,持续赋能,加速教育机构信息化、智能化升级发展,促进教育个性化、无界化的智慧教育时代加速到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5 16:21:10
市场情报 对话先进数通:深耕金融20余年,以华为云为底座推动金融数智化转型
今年10月底举行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目标,强调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详情>
2023-06-08 16:36:49
市场情报 华为云张平安:国产数据库应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全世界企业、政府数字化服务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4:28
市场情报 发力数据库国产化改造,华为云GaussDB数据库为中国人保数字化转型赋能
6月7日,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成功举办,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 <详情>
2023-06-08 16:33:19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打造坚实数据底座,护航兴业证券自主创新
6月7日,在2023年华为全球金融峰会上,华为正式推出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
2023-06-08 16:31:34
市场情报 华为云GaussDB携手华夏银行打造坚实数据底座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正式发布国内首款软硬协同、全栈自主的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以更好满足金融以及更多关键行业对数据库的全场景业务诉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