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分别公布了2020年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和培训机构名单,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1CTO)同时入选两家单位发布的“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目录”。

15135896984731754119

2

2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围绕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立足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持续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促进企业、人才和培训机构积极参与,力争在短时间内,在人工智能、医药健康、新能源智能汽车、新材料、科技服务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智能装备、节能环保、软件和信息服务等高精尖产业形成新的优势人才群体,为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3

4

51CTO学院是中国领先的IT技术在线职业教育平台,拥有最为丰富和高质量的IT技术在线教育资源,超过3000名讲师与平台合作授课,在线课程总量超过15000门,完整覆盖了就业培训、在职提升、认证考试等职业教育领域,累计培养了超过500万名IT技术人员。包含中国移动、招商银行等三百多家大型企业引入了51CTO的教育体系,服务于人才成长。

高精尖产业的发展,人才支撑是关键。此次入选“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目录”,是对51CTO投身教育培训事业的认可与肯定,更是对51CTO的激励和支持。未来,51CTO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行业领域进一步完善学科设置,增进基础教育建设,培养本地化人才,为国家培养和输送高科技人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8-07 16:53:00
云计算 云技术融入在线教育,开启教育行业新征程
当前,云计算技术发展火热,在数据存储、信息共享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当云计算技术用于教育行业,使得教育行业的发生了诸多变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