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更为圆CSDN用户们的“大厂”梦,5月15日12时, 由CSDN举办的「遇见Offer-就要圆你的大厂梦」10小时在线招聘直播活动正式开播,在接下来的10个小时招聘直播中,一度达到百万级的参与热度。

招聘直播活动期间,有来自阿里巴巴、京东、网易等 19 家知名 IT 企业的研发负责人与招聘负责人坐镇直播间。通过 CSDN 全覆盖、大流量的直播平台,全天候在线分享、互动答疑,使得 CSDN 的程序员用户可以直接在线投递简历,并能够快速得到满意的答复。

开播不到 5 分钟,求职者的弹幕评论几乎承包了整个屏幕,众多求职者积极与企业主播沟通,相互了解彼此需求,咨询交流,处处体现了迈入大厂的热情。

直播现场欢乐多,Canva 的技术专家耐心地为开发者讲述职能与岗位,更有小姐姐们前来介绍公司福利,实在是欢乐多多!

阿里巴巴、京东零售、易观、有赞、星环科技、网易云音乐、网易杭州研究院、青云、虎牙、酷家乐、上海艾融、RT-Thread、墨奇科技、RingCentral 厦门铃盛、欢聚时代、网易互娱众大厂研发负责人与招聘专员,细心为屏幕前的用户梳理技术发展趋势,帮助技术伙伴们揭开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难题。

下午 15 时,知名程序员鼓励师百见小姐姐出现在屏幕前,隆重地向我们介绍了阿里云 5 位 P9 技术大牛,并提供 135 个热门技术岗位,热度不断高涨……

除此之外,不少企业还贴心地为求职的开发者们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奖品,直播中穿插的互动、抽奖等活动环节,得到了广大开发者的支持与好评,更将直播气氛推到高潮。

简历投不停,本次招聘会共有包括 CSDN 在内的 19 家企业,提供百余个岗位,吸引众多线上求职人员参与,留言互动更是停不下来,超多优秀简历纷至沓来,更有精英候选人当天火速拿下 Offer!

新颖的网络直播招聘模式,突破时间、空间的障碍,实现开发者与大厂现场互动,及时了解详细岗位信息。不仅让求职者宅家中就能找到工作,更充分印证了 CSDN 作为“技术人交流与成长的家园”的强大力量。同时,成为助力开发者追赶技术红利不打烊的一个缩影。

同时,大量知名企业看到这种形式后,纷纷要求也要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CSDN 创始人蒋涛表示,接下来将会将这种招聘直播的形式持续下去,为优秀技术人才和大厂搭建更为直接的沟通渠道。疫情不能阻碍对技术人才的渴求,CSDN 十小时直播大厂招聘,十九家技术 Leader(包括阿里云 P9、P10)亲身上场秀技答疑,直播间热度破百万,垂直招聘打出新高度。

超多技术小伙伴称赞,直播招聘会干货满满,科普招聘二合一,还有众多候选人,在直播中一展超强履历,想要回顾直播,直接点击:https://live.csdn.net/room/Hansen666666/SK8QsjiT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8 18:15:48
市场情报 数字人直播是割韭菜?让AI带货会有结果吗?
同样是使用虚拟人,为什么直播差距究竟为何如此之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