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在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主办的2020“数博发布”活动上,贵州宏立城智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发布“贵阳市预约旅游服务平台”。

该平台由游客用户端、景区核销端、景区管理端、大数据决策端“四个端”组成,提供不同场景实施要点,可灵活配置分时预约特色、配合线下实施策略,满足不同场景多环境、多元素、多业态的应用需求。

在游客用户端,市民、游客可通过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爽游贵阳”微信公众号和贵阳旅游官方微博等多渠道进行预约;在景区核销端,广大市民、游客到达景区景点,需扫描景区核销二维码进行核销,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核销成功界面,方能免费或购票入园;在景区管理端,入驻平台的景区、景点将通过平台实时发布景区预约情况,市民、游客可根据景区的预约情况合理选择出游时间和游览景点;在大数据决策端,当日预约总数、游客来源地TOP10、景区配比状况等详细数据实时汇总于贵阳旅游预约服务大数据平台,将有力帮助运营方进行每日数据分析、客流趋势预测并及时对异常情况进行预警等。

据了解,“贵阳市预约旅游服务平台”的发布和运营,旨在确保市民、游客安全入园,景区景点科学有序管理,达到科学分配旅游资源,实现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两不误的工作目标,助力贵阳市进一步构建旅游行业大数据管理体系。

2020“数博发布”是“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20全球传播行动”系列区域性活动的重要板块。根据安排,将在5月至9月举行数场企业自主发布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重点发布大数据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01 10:57:19
国内资讯 贵安将打造国家部委数据中心产业园
国家部委数据中心产业园地处贵安新区数据中心布局核心区域,其中1800亩用于建设国家部委数据存储、计算、备灾中心,800亩用于建设国家部委数据创新应用中心。 <详情>
2021-05-27 17:02:52
市场情报 2021数博会“场景大数据”高端对话举行,发布《场景大数据白皮书2.0》
5月26日下午,“场景大数据”高端对话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召开,围绕“场景驱动数据要素化”这一主题,就如何激活数据要素流动性,培育数据要素市场等内容,展开一场高 <详情>
2021-05-27 09:03:04
国内资讯 “数说”2021数博会:2020年我国大数据产业规模已超1万亿
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博览会, 2021数博会继续坚持“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视角、企业立场”理念,以“数智变 <详情>
2021-05-19 11: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