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很难,2020年一开年就...

再掐指一算,天啦,都6月了,马上进入下半年了!到底该怎么办?从年初非常担心“口罩不够用”,到眼看着在线业务一路飞起,To B人的这个感觉,咣咣的。

都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任何人都不想浪费每一次危机。疫情的爆发,让公共卫生的重要性全面放大,同时随着需求的变化,从行动上,可以看到一个明显的动向,就是云生态力量进一步释放。阿里、腾讯都表示要加大云智能投入,一些云端科技服务,比如算力支撑、远程办公、游戏娱乐、通信平台需求等,也是全面增加。

在这样一个加速云生态建设的潮流中,从业者需要找到有效链接通路,需要去解决辨明趋势、找到方法、实现生态合作三个课题,看看把业务做成的参考答案是什么?路径是什么样的?如何避免一些坑?

如果你认同这些感受,那么就要好好关注一下中国软件网于7月到9月落地北上广深杭州成都等国内重点区域的CDEC2020数字智能生态大会,这场大会以“生态伙伴 混沌破局”为题,以资源、商机、方法为突破,带来云时代升级转型,实现稳赢的好办法。

大厂“课代表”讲热点

CDEC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最早开始于2008年,今年已是第十三个年头,大会创立之初的使命就是面向企业服务进行产业需求精准对接,让To B更简单,这些年来,大会足迹遍及大江南北,成为多个地方的年度PARTY,是ICT领域具有风向标意义的大会。

作为大会主办方,中国软件网是国内企业级软件导购重要平台,网站拥有丰富详尽的数据库资源、全方位的软件导购资讯,和上万篇权威渠道报道,覆盖95%以上从业人群。以这样的积淀,每年大会都吸引一线大厂,阿里、华为、腾讯等等企业到会,大厂派出的“课代表”和现场观众面对面,就多云时代的产业动向、最新产品,当然还有服务商关心的生态政策进行面对面交流。

能在CDEC大会上亮相进行主题演讲的大厂“课代表”,历经数载积累,各个有范儿有料,比如,科技战“疫”到底为行业留下了哪些利好;云生态建设中,供给端厂商优化供给,给出的产品和服务有哪些;大谈热谈的“新基建”,带来的应用效果,如何在市场显现等等,这些内容,他们都会在现场进行当面讲解。

朋友圈“尖子生”对商机

很多区域伙伴都有这样一个体会,就是在朋友圈里往往能见到不少好东西,但具体怎么来落地,总是差了一个抓手,和朋友圈里的“尖子生”还是感觉够不到。针对这个情况,CDEC大会的会场特别安排厂商交流展区,让供需双方海聊,前期线索分分钟变为商机,成为可能。

后疫情时代,作为ISV与SaaS等应用开发商们、代理商渠道商们,这些生态伙伴既面临着普及云服务的巨大机遇,又面临商业模式、运营模式转型和资本的巨大压力。不少服务商都谈到,平时虽然也通过人脉、群聊等手段,也加到了一些平台,但因为没有现场展示,缺失现场体验感受,入选合作推进速度非常需要提高。

为此,在大会展区安排方面,作为主办方非常注重引导,针对优质资源向云聚集的情形,对于阿里云SaaS加速器、腾讯云千帆计划,还有百度云、AWS、微软等各大巨头都在全面加速布局自己的生态系统,都进行体现,让更多服务商从中快速获得能力,实现破局重生。

“班主任”推一把

CDEC大会是一个大平台,也是一个大课堂。主办方如同“班主任”,今年安排深圳、广州、北京、成都、上海、杭州六大城市活动和相关推广,助力“厂商-渠道-用户”传统软件生态向“厂商-渠道-用户融入平台”云生态跃迁,不断通过渠道对接、政策对接,并对新业态、新模式、新榜样予以推送,并全面为行业发声。

CDEC2020大会吸引百家国内知名一线主流媒体的持续报道,20多家主流自媒体平台的曝光,行业大V100万+的推文曝光,以及第三方报名平台数十万次的链接点击,第三方图文、视频直播平台数百万线上观看,推向上万人业内社群、海报,覆盖千万浏览量,真正成为ICT云生态建设的流量入口。

此外,在视频直播方面,CDEC2020大会开启“曹云社话生态”环节,通过生态圆桌对话,推动生态主产品、技术、渠道等不断赋能合作伙伴,实现各方共赢。TOP渠道商在各区域评选,重点聚焦CMP、MSP、云备份、无服务器、PaaS、计算机视觉、BI、大数据可视化、中台、HR SaaS、数字营销、数字采购、EPM、物联网、RPA、工业互联网、低代码平台、MES、财务共享、数据安全、区块链等二十大企业服务领域,树立行业榜样,展示企业服务生态强大力量,让先进典型带动万千企业,抓住风口,再上新台阶。

现在,CDEC2020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已经整装待发,大家可以通过中国软件网官网、活动行、互动吧报名平台等渠道进行详细了解,在大厂聚合、生态对接、流量社交带动下,生态伙伴2020年度的作业题,有方向、有模板,还有各种鼓励和支持,再难的事儿都不是事儿,“抄作业”的感觉,莫非如此,那效果绝对是妥妥的拿高分!

别再犹豫,快点儿上车吧!

7月7日,一起相约深圳,共同开启CDEC2020数字智能生态大会第一站!

点击链接立即报名:http://hdxu.cn/Sf70H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3:44:00
市场情报 凝聚保险力量 护航数字安全 2023“聚焦数字化,服务新基建”风险减量论坛在厦开讲
围绕新基建的数字化要素保障,聚焦信息、网络和数据各项服务安全等问题,与会专家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方向,共同构建“保险+风险减量服务+科技”的新基建与数字化服务生态体系 <详情>
2023-08-07 15:21:00
国内资讯 河南印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提速行动方案及支持政策
建成全国重要的信息通信枢纽和信息集散中心,打造国内一流的传统基础设施升级样板、全国重要的区域创新中心。 <详情>
2023-05-12 10:16:07
国内资讯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陈岩松:抢抓“新基建”,扎实保服务,共建数字安徽
陈岩松展望道,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未来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电信服务,为数字安徽建设持续贡献信息通信业的力量。 <详情>
2023-03-13 09:55:00
运营商 梳理“两会”政策脉络 解读信息通信业五大变化
3月5日,李克强总理做了《政府工作报告》(简称《报告》),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系统布局,也为信息通信业未来发展做出重要指引。 <详情>
2023-02-28 16:09:00
市场情报 SaaS乘风起—以模块化链接整个数字系统
企业数智化贯穿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产业全链条,为企业运营赋能,提升数据要素转化率,优化生产服务流程,加速企业生态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