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拓展中国与东盟各国在电子商务、科技创新、5G网络、智慧城市等领域合作。2019年11月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二十二次中国—东盟(10+1)领导人会议上正式宣布2020年为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

今年,中国计算机世界出版服务公司(以下简称“计世传媒”)作为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秘书处支撑单位,将为“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提供技术支撑、运营服务、媒体宣传等一体化服务,全力保障“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顺利进行。

2020年是计世传媒集团成立40周年,享有“中国IT史,半部看计世”之称的计世传媒集团是中国首屈一指的服务高净值人群的专业媒体集团。今天的计世传媒集团服务领域已从IT拓展到政府、金融、高端制造、汽车、医疗、教育、新零售、能源等领域,形成了TC、TB、TG全渠道模式,线上新媒体线下纸媒相结合,具备全程、全息、全员、全效媒体效能。

风雨四十载,计世传媒迎来新发展新机遇,形成了集专业媒体、产业园孵化与运营、商业新零售、 新技术产业应用于一体的产业信息服务专业媒体集团,未来已来,计世传媒必将奋力前行!

5G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