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0年6月23日至24日在天津开幕。本次智能大会将以“智能新时代:创新、赋能、生态”为主题,并首次走上“云端”。作为“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浪潮将盛装亮相“云智能科技展”,全面展示其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城市大脑、5G等领域的创新实践;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肖雪、副总裁高传贵等也将出席大会,与业界大咖共同为智能科技发展献言献策。

作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基建,工业互联网是本届智能大会聚焦的核心话题之一。在24日的云上峰会上,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浪潮云董事长肖雪将以“新基建、新链接、新运营商”为主题,系统分享浪潮在打造工业互联网新基建领域的前瞻理念、平台产品和丰富实践。近年来,天津积极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早在2018年9月天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立就率先成立。浪潮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在天津率先推进建立“1+N”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已助力天津医药集团、北方国际集团、天津能源投资集团等全国120多万家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新冠疫情极大地影响了社会各行各业的发展,持续挑战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24日的“智能健康与医疗高峰论坛”上,浪潮集团副总裁高传贵将以“大数据赋能大健康”为题,聚焦“后疫情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医疗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革,畅谈浪潮健康以高质量的大数据赋能天津“互联网+医疗健康”、医药科研、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

作为本届智能大会的重头戏,“云智能科技展”将于6月23日至29日在线上举办。届时,浪潮将携“云、数、智”全线产品集体亮相。大家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云端“近距离”了解浪潮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开发平台AIStation、全球强AI计算主机之一AGX-5等人工智能硬科技产品;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质量码、云ERP、爱城市网、智慧城市大脑等平台与应用,以及浪潮在健康医疗大数据、5G等领域的创新产品,畅享云数智科技盛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06:01
国内资讯 算力突围:打造AI浪潮下的坚实底座
算力紧缺,已成为影响我国大模型产业发展重要因素。 <详情>
2024-01-09 15:07:00
市场情报 大模型下场,360智慧生活“智助”三百六十行
智能时代,国内很多智能科技企业专注于让AI服务于电商、社交平台、广告传媒和电动车产业。 <详情>
2023-12-28 17:11:03
市场情报 iQOO首款智能手表 iQOO WATCH首销优惠价1049元起
OO WATCH搭载智慧、流畅、安全的自研蓝河操作系统。 <详情>
2023-12-22 14:30:00
2023-12-20 16:35:22
整机柜服务器 首发第五代平台!联想问天WR5220 G3助力千行百业从容实现算力性能提速
联想问天WR5220G3将作为企业和客户的算力“基石”,可高效满足当下对算力性能提速的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