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完美收官,互联网电商在年中最重要的卖场,掀起了全民购物热浪。

这么重要的节日,我选择和最喜欢的电商主播一起度过。当心仪的物品遇上心动的优惠正准备拼手速时,抢购页面居然卡顿?提单后处理时间太长?这可万万不能够啊!

作为消费者,我们自然不想“零点开抢”的兴奋变成“这啥破网速”的无奈吐槽。为了保障抢购体验,这群幕后英雄也加入了最重要的作战中。

和大家一起熬夜的网络人,负责保障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IT和网络工程师们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对突发巨增的流量异常紧张,他们关心的不是数字,而是技术峰值,每秒钟能支撑的订单处理量,并在心里不断默念两个千万!

用实力说话的数据中心骨干们,日活量,日订单量达几个亿,峰值订单量攀高峰、视频直播大爆发、在业务流量的重压之下,如何保障最终用户体验?如何保证业务不中断?

高峰时刻,数据中心,作为业务流量汇聚点,作为信息传输的重大节点,对数据中心网络及数据中心互联,更是提出了至高的要求,可谓是网络承载量的高危时段,但也是发挥价值的高光时刻。

先看数据中心网络如何应对

随着服务器跨入100GE时代,以及云、AI、5G等新技术的普及,对数据中心网络的带宽、丢包率和运维都提出了更高的挑战。数据中心网络是否强大、数据中心交换机是关键,它连接着庞大数量的负责海量运算的物理服务器。作为业界首款AI时代数据中心交换机,华为CloudEngine16800,具有三大主要特征:

获得业界与客户的双重肯定!

在2020年6月4日的日本年度大规模ICT盛会、Interop东京2020展会上,华为CloudEngine 16800,凭借在智能超宽、智能联接、智能运维方面的系列差异化特性,荣获云基础设施、Best of Show Award 2020金奖。这是继2018年获得金奖之后再一次摘得这项ICT行业高荣誉。

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华为数据中心网络,凭借全球客户规模部署和强劲竞争力,在2019年连续两次荣获 Gartner数据中心网络“客户之选”荣誉称号。换言之,即是客户评价高的供应商。

再看数据中心互联如何出招

数据中心互联就像是数据中心之间的通讯员,通过光纤把多个数据中心连接起来,实现信息高效传递和交互,自然也需要强大的实力加持。

在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层面,华为波分技术已有30多年的积累,全球60万+套设备稳定运行,市场份额连续12年第一。秉持三大设计原则:产品集约化设计、自动化操作设计;运维智能化设计;让客户省钱、省力又安心。

产品集约化设计

单设备支持12.8T bit/s的超高集成度,功耗低至0.13W /Gbit,大程度降低对机房空间的占用和耗电成本。

自动化操作设计

消除安装部署的手动操作,快速自动发现光纤连接关系,将传统人工创建逻辑连纤耗时,从小时级缩短到分钟级,并实现0连纤错误。

运维智能化设计

通过引入AI让运维变得更加智能,实现从人工到自动、从被动到主动的运维转变。

有实力与口碑,更有品质与态度,华为数据中心网络、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用心陪伴您的每一个购物节,构筑面向未来的互联网基础设施。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 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我们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