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席卷全国。危机的海啸袭来,给市场带来巨大冲击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机会;从医疗信息化到智慧医疗,中国的医疗体系亟待变革。新技术的涌现正在重塑医疗行业。数字医疗技术得到越来越广泛的采纳,消费者行为也发生了改变,对全新服务的需求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2020第二届中国医疗数字创新峰会

2020第二届中国医疗数字创新峰会

由上海希为主办的2020第二届中国医疗数字创新峰会将于2020年7月6-7日在上海举办。此次峰会将聚集业内领先的数字医疗企业,共同探论热点话题,旨在帮助医疗行业人员抓住商业机会,突破数字转型困境,推动企业业务增长。

本次论坛为高端付费闭门会。 ECV将携手40+位行业大咖与专家通过主题分享、问题互动、小组讨论等形式为大家打造一场思想盛宴。参会嘉宾将会获得业内前沿企业的市场情报、案例分享与医疗数字化等解决方案。这不仅仅是一次业务培训机会,同时此次峰会也将作为一个行业高端人群的交流平台帮助大家抓住机遇,共话合作。欢迎大家并期待大家的参与。

往届回顾

往届回顾

部分演讲嘉宾

IBM -- 首席医疗官 强生医疗 -- 法规事务副总裁 平安医疗 -- 首席医疗官 百特医疗 -- 市场总监 安永 -- 合伙人 哥伦比亚医院 -- 副总裁 德勤 -- 网络和数字风险首席战略官、合伙人 阿斯利康 -- 副总监 ……

部分演讲主题

人工智能驱动创新的、高效的患者诊疗服务 自然语言处理提升诊断和治疗效率 图像识别、深度学习与精确诊断 人工智能开发管道中的医疗挑战 临床大数据挖掘与分析赋能个性化医疗 移动健康IoT终端以及医疗AI云端的实践和思考 2020年中国医疗器械市场:在中国落实的解决方案 医疗设备互操作性:从基础连接到完全无缝集成 ……

峰会时间:2020年7月6日-7日

大会地点:中国·上海

大会主办方:上海希为 ECV International

我们将提供:

2天会议同声传译设备 纸质会刊、APP电子语音材料 2天五星级酒店自助午餐券、茶歇以及五星级酒店提供的所有茶点

更多本次峰会详细内容,请登录官方网站:

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ChinaHealthcareDigitalInnovation2020/cn.html

注册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YJxVOv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1-21 12:44:29
医健资讯 眼镜店“新三件”,与医疗相关
1月17日消息,今日,星创视界携手Airdoc、以色列视光高科技厂商Visionix、台湾明达医学、苏州帮桥医疗器械五方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