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华云数据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中科曙光H520-G30A服务器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中科曙光联合测试得出:产品间互相兼容,可以顺利安装、配置,且整体系统稳定运行,性能表现优异,可满足用户安全性、可靠性及关键性应用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713153226

 

中科曙光是中国信息产业领军企业,为中国及全球用户提供创新、高效、可靠的IT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经历20余年发展,中科曙光在高端计算、存储、安全、数据中心等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领先的市场份额,并充分发挥高端计算优势,布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研发,打造先进计算产业生态,为科研探索创新、行业信息化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可信的支撑。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坚持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安超OS 2020是其2019年推出的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开创国内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依托众多业界领先专利技术,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落地及应用,业务模式和行业布局加速转型,如何快速构建稳定、高效、灵活的IT基础设施,满足业务发展及创新服务的需求,促进快速实现数字化运营和服务转型,成为政府和企业可持续创新发展的关键。

对于政企用户来说,此次兼容互认证,为其提供了稳定、高效、可信的软硬件运行支撑环境,满足其对IT基础设施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的要求。不仅为政企用户应用提供可靠保障,还为其业务上云增加了更多的选择和支持。

而对于华云数据与中科曙光来说,这是一次国产软硬件的强强联合,是双方在国产自主创新云计算产业生态发展中迈出的新一步,它不仅将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服务质量、降低运维成本、实现客户业务的快速响应与数字化转型,还共同完善了中国IT产业新生态,并向软硬件体系中更广阔领域打通对接的道路,构建更安全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近年来积极完善产业链生态,与合作伙伴共建中国云计算生态圈。除中科曙光以外,目前,华云数据依托安超OS,已经与国内众多软硬件厂商完成了国产化生态战略合作,如华为、联想的国产服务器,飞腾、海光、鲲鹏、龙芯、申威的国产化芯片,UOS、红旗、银河麒麟、中标麒麟、深之度等国产操作系统等。

随着加快构建安全可信的信息技术体系,华云数据将不断推动联合创新,完善开放的国产化生态,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数字化转型,共同打造安全、可靠的云环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15 16:17:16
互联网 竹间智能、中科曙光和智谱AI达成战略合作,“加速”通用人工智能在企业落地的到来!
这次合作的重点是解决AI技术在企业应用落地过程中的三个基本问题:算力资源、大语言模型的商业化和产品应用的行业验证。 <详情>
2021-09-23 10:20:00
云资讯 破除安全阻碍,云计算2000亿规模指日可待
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加速应用的背景下,近来各领域企业上云加快,市场迎来猛增,我国云计算发展正式迎来黄金期 <详情>
2020-04-03 11:52:47
国内资讯 复工复产,TA才是你“真香”生活的大功臣
对于绝大多数国人来说,这个2020年注定是个难忘的年份。 <详情>
2019-02-26 10:11:00
市场情报 “第十三期央企CIO论坛”顺利举行
2019年2月23-24日,由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指导,CIO时代学院主办的"第十三期央企CIO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近三十余位知名专家与央企信息化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本次论坛 <详情>
2019-01-16 16:21:21
云资讯 云计算催生IT产业投资新机会
云计算是技术进步、时代发展的产物。在电脑刚被发明时,还没有网络,每台电脑(PC),就是一台拥有CPU、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等设备的单机。单机与单机之间,可以通过有线网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