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国有上万家快递企业,从业人员达到900多万,每天的寄件量在两千万件以上,已经跃升为全球第二大的快递国度。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5月,中国快递业务量完成73.8亿件,同比增长41%,快递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5%,快递物流行业在高速发展。在这个体验为王的时代,快递物流行业在高速发展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快递企业开始意识到提供优质用户体验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这其中就包括了在快件揽收、分拣、封发、转运、投送、信息录入、查询、疑难快件进行处理中与用户接触最多体现服务质量的三个环节:快件揽收、查询、以及投送。

如何让用户感知到服务体验,是目前快递行业一直持续在优化的重点。比如在揽收和投送快递的时候,如何保护用户(寄送人和收货人)的信息隐私;查询快件时,如何让用户在48小时之内通过电话回呼,在快递全国的呼叫中心里找到对应那个给自己揽收快件的业务员,方便用户对接沟通;以及如何在处理快件纠纷和投诉时,如何调取录音,方便回溯事件等等。而玖云平台推出的虚拟小号语音解决方案,将助力快递物流行业呼叫中心外呼业务提升效率和用户服务体验。

快递企业保护用户隐私势在必行

保护用户隐私,避免信息泄露,成为快递物流企业的重中之重。用户隐私安全如何保护?玖云平台虚拟小号,具备隐号通话功能,可帮助企业通过第三方真实的手机号码X进行联系通话,即虚拟小号是在通话过程中对主被叫进行隐藏保护,确保双方真实手机号码不可见,用户隐私不泄露。虚拟小号有 AX 模式和 AXB 模式2种模式,可根据企业需要,X号码直接绑定员工或每次为通话随机匹配X号码。快递业务员通过虚拟小号外呼顾客 ,保护双方的隐私信息,避免不必要的隐私信息泄露,甚至更严重的其他违法行为,为客户和快递小哥分别建立了一道信息隐私“安全墙”,保护用户隐私。

支持客户回呼和号码循环使用,节省通信费用

虚拟小号支持客户回呼,快递员与虚拟小号的绑定时间无限制,客户随时可以通过虚拟小号找到对应的快递员。企业可自定义设置虚拟小号绑定时间,在绑定时间内,客户可以通过回呼找到最近一次与他通话的快递业务员,客户沟通更加方便高效,用户体验感更好。虚拟小号在绑定时间内客户可以回呼找到对应的快递员,虚拟小号解绑后,号码也能循环利用,智能匹配随机分配给需要外呼拨打电话的其他快递员,可以大化的利用号码资源,节省企业通信费用。比如,企业为快递员自定义绑定虚拟小号X号码48小时,那么48小时之内,客户可以回呼该X号码找到与之通话的快递员,当超过48小时之后,虚拟小号自动解绑,智能匹配给其他快递员使用,节省多个号码资源和月租通信费用。

语音稳定,录音回溯,更方便处理纠纷、投诉

物流快递行业属于服务行业,就一定或多或少会产生客户投诉与纠纷,那么当快递员与客户发生纠纷时,如何回溯事件和自证,通话录音就成为关键证据。玖云平台可根据企业需要提供录音功能,为每一通快递员电话进行录音,同时玖云平台底层使用的是华为IMS系统,实时、高效、稳定处理百万级别高并发通话需求,适应各种嘈杂、拥塞环境,保证语音质量畅通稳定,特别适合在全国各地有海量客户且有高并发通话需求的快递企业,亦能保证在发生纠纷和投诉处理时,能够提供清晰、高质量的录音通话以供使用,为保护企业和客户的相关权益提供有力的证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17 17:10:01
市场情报 玖云平台虚拟中间号如何保护信息隐私?
虚拟中间号,顾名思义,就是一种以保护信息隐私为目的,保护通话甲乙两方号码信息隐私的产品 <详情>
2021-12-17 17:19:54
市场情报 玖云平台虚拟中间号提升企业电话接听率50%
虚拟中间号方案为每次通话或者单个员工匹配手机号码,员工及顾客可以通过该号码建立通话。 <详情>
2021-12-01 15:19:23
市场情报 玖云拨号器新产品上线,语音功能快速集成CRM
随着企业内外部沟通的频繁,特别是业务沟通趋势越来越强烈,一大波语音电话方案被应用到企业沟通中 <详情>
2021-11-18 13:46:23
市场情报 玖云平台云呼小号利用虚拟中间号码保护信息隐私
玖云平台云呼小号方案是抛去传统的固话去电的方式转而通过玖云平台提供的真实手机号码建立联系的呼叫方案。 <详情>
2021-09-03 17:32:39
云资讯 玖云语音通知一键触发强提醒,快速提升企业效率
语音通知是通过语音外呼的方式,将通知信息下发到终端手机,保证用户100%接收消息。除了以上行业的应用场景之外,还适用于会员营销、生产通知、事件提醒等各类场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