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0818日】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旗下的信息科技服务旗舰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今天为其位于香港火炭的SLC数据中心揭幕。该中心旨在应对高密度及高容量的要求,以满足亚太区数字化及云端业务持续增长的需求。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凭借提供世界级数据中心服务的丰富经验,在数据中心竣工前已取得多个重要客户的租用承诺。新数据中心的第一期建设已获客户悉数租用,当中包括国际金融机构、本地企业及云端服务供应商。现时疫情进一步推动对具备弹性及可扩展性基建的需求,以支持业务应变计划及加快推出数字化服务。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董事总经理于礼安先生表示:“这项新设施成功推出,彰显我们在吸引国际超级云端服务供应商将数据中心设于香港的市场领导地位,并支持香港成为亚洲区内策略性数据中心的枢纽。”

于礼安先生续称:“电讯盈科企业方案会寻求进一步在香港及东南亚拓展数据中心业务版图,以满足区内急速增长的客户需求。”

新数据中心采用模组式设计,首阶段建筑由设计到兴建,在短短12个月内完成,并取得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认证。其可扩展及灵活的设计,让客户轻易将容量与业务需求互相配合,同时加快推出巿场及取得更大能源效益。SLC数据中心楼高13层,预计将于2020年底全面落成。

55a2bd533ab6aa017902cf040517618c-1994888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董事总经理于礼安先生(右二)、电讯盈科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沈慧玲女士、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数据中心高级副总裁葛博安先生(左二)及电讯盈科企业方案高级副总裁兼客户及市场拓展总管蔡静泓先生,主持SLC数据中心开幕仪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14 17:29:00
国际资讯 【数据中心市场发展趋势报告】香港成为中国内地出海企业“走向国际”的重要跳板(附下载链接)
作为亚太地区四大数据中心市场之一,香港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及政策优势,成为内地企业国际化过程中部署数字业务的首选之地。 <详情>
2022-03-29 15:32:00
国内资讯 名气通香港2号数据中心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火热
香港2号数据中心扩建后的机房共设有四个机房模块,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详情>
2021-09-15 11:14: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香港二号数据中心奠基,加速香港高性能数据中心集群化布局
香港二号数据中心楼高20层,总建筑面积约为21,800平方米,其中包括10层机房 ,将成为亚太区域重要的多云中立和混合云交换核心节点,可为客户提供中立多云近云互联、混合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