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0年8月14日,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1CTO)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和武汉欢朋希尔顿酒店两地,通过云端直播的方式隆重举行了51CTO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投资人代表、合作讲师、老员工代表、51CTO全体员工约400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2

3庆典活动秉承“拾级而上 行者无疆”的主题,以“梦想正前方”、“行者露锋芒”和“初心助远航”作为三大篇章,汇聚北京、武汉两地全体员工,分享51CTO人在创业道路上、成长过程中和价值赋能中的优秀案例和故事。十五年以来,51CTO汇聚了一群坚定而单纯的同行者,坚持做IT技术领域的知识赋能者,形成了较强的资源积累和战略纵深,持续自我革新、不断进化,持续拓展新业务新方向。

4

5

活动中,51CTO天使投资人、明珠星集团董事长&CEO刘锦成先生及高成资本执行董事郭宇翔先生对51CTO提出发展寄语:投资方高度认同51CTO在技术社区的深厚积累以及在线上技术教育与培训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将全力支持51CTO团队进一步巩固行业优势,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技术创新提供人才支持。

 

6

51CTO创始人、董事长&CEO熊平先生以《做时间的朋友,与进取者同行》为题发表主旨演讲。熊平先生通过回顾51CTO创立十五年来的重要节点,深刻剖析公司一直处于IT技术学习的头部位置的重要原因,分析了公司创业以来不断成长壮大的基础;进而向全体51CTO人提出从优秀到卓越的发展目标,希望每个51CTO人继续秉持客户第一、团队合作、追求卓越、主动担当的价值观,为梦想而战,为胜利而来!

7

熊平先生对十五年来一直支持和帮助51CTO的朋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未来51CTO继续致力于帮助进取者进步,让每个面向未来的公司都拥有驾驭未来的知识能力,让每个渴望成长的个体获得成长所需的专业技能。

8

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1CTO)成立于2005年,在IT技术领域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在IT在线职业教育领域的创新开拓和高速成长也获得了广泛的行业认可,陆续完成了由挚信资本、高成资本领投的四千万美元融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