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企业网D1Net、信众智CIO智力共享平台和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共同主办的2020 CIOC全国CIO大会将于9月24-26日在云南迪庆香格里拉举办。

全国CIO大会

为CIO加油!CIO关心的 就是我们所关注的

2020年突发的新冠病毒疫情,给绝大部分企业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业务线上化、数字化营销、以多种IT手段赋能新业务等需求越来越迫切。原来或许是可选项的数字化转型,也成了必选项。“后疫情时代的数字化转型“将是此次大会的重点话题。

本次大会主要分享交流CIO在工作中的经验和困惑,探讨数字化转型,云计算大数据,AI,信息安全,远程协作,开源、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升级, RPA,区块链,私域流量运营,CIO职业发展方向等相关话题。

超强的CIO演讲嘉宾阵容亮相

2020 CIOC全国CIO大会目前已接收到全国超过三百家以上大中型企业的信息主管的报名申请,同时也邀请到一批拥有一线数字化转型经验的重磅级演讲嘉宾,包括:

国家信息中心总工程师 李新友

中石化集团信息数字管理部副总经理 李剑峰

平安保险集团 信息化工作部总监 姜桂林

蒙牛集团CIO 张决

新凤鸣集团 CIO 王会成

雪松控股集团CIO 李洋

罗牛山集团 CIO 张志强

万华化学信息部总经理 刘明忠

曼秀雷敦 VP/CIO 李庆华

乐宜家副总裁/CIO刘承道

永高集团 CIO陈明

.......

同时,戴尔科技集团、浪潮、京东云、美云智数、Commvault等一线厂商和服务提供商也将参与到本次大会,CIOC全国CIO大会是目前国内信息高管领域规模大,层次高的一个交流平台。

同期评选颁发”2020全国优秀CIO个人奖”

此外,近期由企业网D1Net、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以及信众智CIO共享平台共同发起的一份CIO调研显示:超过72%以上的企业在疫情下,企业数字化进程在加快或者有序推进,同时,降本增效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诉求,企业希望以更小的预算投入得到更快速的发展。

这当中,优秀CIO可谓功不可没,因此,本次大会将同步设立”2020全国优秀CIO个人奖”,以表彰CIO们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出的努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13 16:06:56
国内资讯 2016全国CIO大会在宁夏中卫盛大开幕
9月22日,由企业网D1Net主办,以“新IT”为主题的2016全国CIO大会在宁夏中卫盛大开幕。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百行百业的CIO们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探讨“新IT”为企业 <详情>
2016-08-25 14:18:14
市场情报 2016 CIOC全国CIO大会9月重磅登场
2016 CIOC全国CIO大会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宁夏中卫盛大举行。 大会在“新IT”的主题下,将展开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护航互联网+等领域的讨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