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南京软博会)顺利拉开帷幕。本届南京软博会以“数字经济 智创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工业互联网、云计算、5G、人工智能、信创软件、集成电路、区块链、未来网络、智能网联汽车、物联网等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同时邀请到顶尖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参会探讨产业趋势,解读前沿技术,激发创新活力。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受邀出席南京软博会重要论坛之一的2020江苏省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并荣获“江苏省2020年大数据优秀典型应用项目”。

随着经济社会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大数据正在成为基础性战略资源,对生产、流通、消费以及经济运行机制、社会生活方式产生重要影响。大数据已经成为数字经济的关键生产要素,也是推进实体产业融合发展的核心动力。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一直以来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借助大数据重塑传统产业结构和形态,催生新业态,创立新模式,推动经济向数字化、精准化转型。华云数据拥有数据应用一站式开发、敏捷易用、稳定、安全可靠、开放灵活、持续维护等优势,能够以大数据赋能业务,利用大数据产品+方法论+场景实现+运营的综合体系,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帮助企业提高效率,促进产业升级。

目前,华云数据已经将大数据已经成功应用到金融、政务、零售、医疗、教育等众多行业中。以合肥财经学院为例,华云数据为合肥财经学院搭建了以华云大数据平台为核心,包含DataID、DataDrive、DataExplore、DataBI为主要组件的大数据平台,帮助学校实现应用和数据的管理,快速构建大数据分析环境,使大数据业务能够快速落地。在华云数据的帮助下,合肥财经学院显著提高了应用管理能力和资源使用率,有效降低了数据化管理门槛,保障学校持续稳定运营。

华云数据利用大数据产品赋能行业用户以外,在技术方面,华云数据也在不断加强自身核心技术能力的建设,不仅获得了500多项知识产权,还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拥有国家保密局甲级资质。

在产业方面,华云数据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创新体系建设,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步伐,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引领江苏产业向高端攀升。

在落地建设方面,华云数据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JITRI-华云数据联合创新中心,致力于帮助企业加速发展的同时促进技术成果转化,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转型升级。

华云数据实现了大数据对产业发展壮大和叠加的作用,还推动了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也是因此,华云数据获得了“2020年大数据优秀典型应用项目”。该评选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在全省范围内严格遴选出40个企业。旨在加快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华云数据能够获此殊荣,表现出华云数据在大数据应用领域的不断研发创新、助力行业提质增效的实践工作获得了政府以及行业的肯定。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激励华云数据持续加强推动大数据技术、产业创新发展,不断完善全行业数据应用场景,为政企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下一步,华云数据将致力于发挥大数据在政用、商用、民用等领域的价值,不断促进大数据发展应用,积极布局大数据产业园,培育高端智能、新兴繁荣的产业发展新生态,力促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1 19:35:00
市场情报 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2022中国(南京)软博会即将精彩呈现!三大亮点等您来看~
线下展期结束后,线上展会平台仍将持续开展云展览、云会议等专题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软件产业盛会。 <详情>
2021-11-23 19:35:00
2021-04-02 10:36:45
市场情报 伊朗纳米技术专场线上对接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多家企业参与,并由伊朗纳米中国中心进行项目路演。 <详情>
2021-01-23 09:46:01
2020-09-08 16:09:38
国内资讯 连续三年增速30%左右 2020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地图发布
科技驱动下的数字经济,正在给普通人的工作生活带来或多或少的改变。9 月 7 日, 2020 年江苏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工信厅现场发布了《2020 江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