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起“2020维谛技术(Vertiv)关键基础设施巡展”将在北部地区震撼登场,分别登陆太原、石家庄、沈阳、赤峰四个城市,为广大行业客户呈献一场非同一般的科技创新盛宴。

1

近年来,作为北部地区经济发展格局中的重要节点城市,太原、石家庄、沈阳、赤峰的经济发展速度不断加快,经济和社会发展都取得了巨大成就。同时,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先进信息技术也深刻影响着北部地区各个行业客户的业务发展。

北部地区在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战略发展中一直占有重要地位,维谛技术(Vertiv)携手合作伙伴始终不断大力拓展北部地区的行业市场及业务布局,赢得了众多行业客户的信任。

2

在百度云计算中心、山西煤销集团、朔黄铁路、张唐铁路、河北高速ETC、丰南钢铁、河北建行、河北公安厅、阿里(张北)数据中心、腾讯怀来数据中心、辽宁省国家税务局、沈阳铁路局电子客票、沈阳国际政治经济研究中心、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大连中华保险、大连华信、辽宁电信数据中心、辽河油田沈阳采油厂信息化项目、中国电信内蒙古信息园数据中心、内蒙古建行、中国联通西北(呼和浩特)基地、中移动政企(呼和浩特)数据中心、赤峰铁塔等不同领域客户的重点项目建设中,都应用了维谛技术(Vertiv)旗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这些广泛的成功实践中,维谛技术(Vertiv)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均以出色的性能品质,全面且高效地满足了项目需求,有力保障了客户核心业务的开展。

3

当前,随着“新基建”的发展,新场景的涌现也带来了对关键基础设施的全新需求。维谛技术(Vertiv)将携手合作伙伴一如既往地为北部地区行业客户的业务发展,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继续服务于北部地区经济社会的更大发展。

“维谛技术(Vertiv)关键基础设施巡展”登陆北部地区

届时将为各个领域的客户

呈献面向三大“新基建”关键场景

打造的丰富产品矩阵

帮助客户有效应对新的挑战

恒久在线 共筑未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04 08:49:35
运营商 运营商科技创新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不再拘泥于传统意义上的“管道运营商”,数字经济时代下,运营商的身份已经改变。策马扬鞭奋蹄疾,运营商正乘势而上加速向创新型科技公司转变。 <详情>
2023-03-01 19:30:00
市场情报 思无界,设享未来2023维谛技术(Vertiv)设计院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数字经济的发展对于社会的引领支撑作用日益凸显,数字经济产业正在从“粗放型生长”到“可持续发展”进行转变。 <详情>
2023-02-24 09:48:00
互联网 国资委:加大对集成电路、工业母机等关键领域的科技投入
近日,在国资委新闻发布会上,国资委主任张玉卓表示,中央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可以用两个词,一个是“成果辉煌”,一个是“任重道远”。 <详情>
2022-11-29 09:28:18
新闻动态 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将如何影响县域经济发展?
总的来说,制造业企业是制造强国建设的主体,而具有较强基础的制造业城市就是制造强国建设的底盘。 <详情>
2022-04-27 11:28:24
市场情报 维谛技术(Vertiv)入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本年度的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评选,综合考虑了商标知名度、产品服务信誉、商标价值评价等多方面因素,维谛技术(Vertiv)凭借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入选保护名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