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国内日化产业的龙头企业,今天,「立白」这个名字几乎家喻户晓。

 但在20多年前,立白还是广东地区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

 从最初做洗衣粉销售起家,到如今在洗涤用品、口腔护理、化妆品、洗发水、家居清洁等大日化产品线上处处开花,再到未来布局大健康产业。

 这么多年立白集团成功背后的原因是什么?面对风起云涌的市场竞争和层出不穷的技术颠覆,立白集团与时俱进,踏上数字化转型之旅,期间经历了哪些困难,又是如何克服的?

 大会当天,立白集团数字营销中心业务产品总监&技术总监,m · coding技术创始人郑远鸿,将在现场进行《产业赋能 数字化重构渠道》的主题演讲。

 这一切的问题,都将在今年中台赛道第一大会——2020云徙数字创新年会上找到答案。

 2020云徙数字创新年会将于9月25日在杭州召开。本次大会将汇聚超过300家地产、汽车、消费品等行业龙头企业,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价值与机遇。

 现在2020云徙数字创新年会官网已经上线!

立即报名,限时免费预约参会!

点击立即预约

参与互动,有机会领取云徙给你大家的准备的万元红包奖励

 还等什么?一起数创吧!

客户案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17 10:10:00
市场情报 华为智能微模块助力墨西哥打造数字化机场
墨西哥AIFA机场与华为数字能源的此次合作,无疑为全球机场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成功的范本。 <详情>
2023-11-13 14:35:00
市场情报 ICT系统能力进阶,加速产业数字化规模复制
人工智能的发展来到了奇点时刻,大模型将成为产业数化发展的新引擎,为生产力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详情>
2023-08-04 16:08:52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将青海作为5G建设的重点区域,加快建设全国领先的5G和“双千兆”网络,加大数据中心和算力网络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