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技术发展和时代的进步,今年又叠加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大多数企业的业务都快速向向线上化、数字化转变。在数据库领域,自动化智能化运维管理的需求日彰,国内乃至全球对于信息化的依赖和重视均日益增强,对数据库承载和运行的要求也在提升。

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带动企业内部数据库种类、架构和数量快速增长,传统的管理运维模式、数据库技术支持工作有了巨大挑战,普遍存在着技术门槛高、难度大、重复性工作量大、缺乏统一化工具的广泛痛点。

为此,新数科技ShinData作为倡导开放、分享与共赢的技术创新型企业,紧切时代发展趋势,郑重宣布将经多年商业化经验积累的企业级软件产品:ShinSight数据库监控与性能分析系统Lite版免费发布!

新数科技作为国内不多见的具有大型数据库软件研发经验的企业,他们从市场需求和痛点入手,布局数据库生态软件体系,打造了三大类数据库和数据库软件产品系列:

ShinData DMP云管理平台

 ShinData DTS 数据库传输平台

 ShinDB分布式数据库

“数据库不是单一软件,而是生态体系。我们的三大类产品系列涵盖数十种软件产品和工具,从数据库中间件到数据库运维管理均有覆盖,最终形成一个生态体系,相互促进和协同。” 新数科技CEO王伟斌在面对记者的采访中提到。

作为效率工具的软件产品只有在更广泛使用情况下才能发挥大价值。新数科技将已获得近百家国内知名大中型客户认可的ShinSight数据库监控和性能分析系统Lite版免费开放,旨在为更多的开发者,DBA,技术服务商等用户提供技术红利。王伟斌表示:“大家没必要重复造轮子,应怀有开放和共同发展的理想来共建数据库软件产品生态体系,共同提高效率、减少资源浪费。”

303_200921144222_1_lit

ShinSight Lite版作为轻量级数据库监控和性能分析软件,可面向中小规模场景做到”开箱即用”,能够帮助企业迅速建立起专业性能监控分析平台,无需二次开发和大量配置定制,即刻提升数据库管理运维品质。当然,对大型客户和超大规模场景,企业也提供了集群版和增值服务来满足个性化升级需求。

2

据了解,新数科技核心技术团队源自于IBM数据库研发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已支持了近百家国内客户,为其提供专业的数据库生态软件产品和服务,客户群体覆盖银行、证券、能源、制造、保险、汽车、零售等多个领域涉及国计民生的大中型企业。新数科技曾荣获2019年中国数据库技术年度大会“年度创新企业”称号,并于2020年成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致力于为“信创”产业中的数据库基础软件国产化贡献力量。

对于此次免费开放ShinSight Lite版产品,新数科技表示,后续将在开放性上持续共享、包容共生,除了欢迎更多用户下载使用外,也欢迎广大开发者和客户参与到相关产品开发和改进中,共同见证产品的发展,并将产品开放给合作伙伴,希望携手更多软件服务企业共同发展,提升整体数据库行业生产效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3 15:14:51
市场情报 GoldenDB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排名第一!
《报告》显示,GoldenDB在银行业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占比24.4%。在核心业务覆盖的深度与广度为行业领先。 <详情>
2023-12-29 17:27:29
2023-12-08 14:09:00
市场情报 卓越一等!中移信息联合中兴通讯申报项目入选ICT中国(2023)卓越案例
中国移动物联网集中化支撑系统(CMIOT)服务超10亿用户,是全球最大的物联网集中化支撑系统。 <详情>
2023-10-26 13:51:03
市场情报 从“能用”迈向“好用、易用”,GoldenDB助力金融核心关键业务安全可控
在当前金融行业核心业务应用架构演进趋势下,数据库已成为分布式架构转型和信创工作的核心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