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通信成立的13年期内,在证券、基金、银行、保险、物流、房产、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科技等领域向众多企业提供商务语音服务。针对全国行业大客户,大众通信提供了95码号落地服务。

摄图网_500747110_wx_智能手机app(企业商用)

什么是95码号落地服务?

一直以来企业对于申请95码号非常积极,95码号凸显了一个企业的综合效益和品牌价值,95全国统一号码是目前最稀缺电信资源,普通号码每个地区可以重复,95码号全国唯一,企业一旦申请成功将是终生的号码。当然申请95电信码号的目的是为了实现企业呼叫中心通信的呼入与呼出,那么当95码号申请成功后如何进行全国三网语音落地实现统一的对外通信呢?这就需要玖云平台来帮助企业完成全国95码号落地,实现全国95呼叫中心正常通信了。

玖云平台95码号落地优质服务和成功经验

玖云平台"95智能云调度"服务,可帮助企业完成95码号全国落地、组网服务,并为客户呼叫中心的呼入、呼出话务做智能托管、分配调度。玖云平台在95号码线路组网的基础上,联系三大运营商,协商线路落地组网方案,机房建设、采购中继网关设备线路资源、呼入呼出通话调试等,并实现95码号在各大运营商内各省市落地数据的制作及拨测。自2016年玖云平台推出95智能云调度产品以来,不到4年玖云平台已全流程运作完成20+项目,包括码号申请、备案和落地,均已稳定运营,其中包含了"四通一达"系中的2家快递企业和京津冀地区某大型银行,还有各大型国有系证券、保险公司的95落地项目。

良好的运营商关系,落地时间节省50%

大众通信与工信部、运营商已经建立稳固合作与操作流程95落地全流程平均落地时间约3-4个月。玖云平台与全国三大运营商紧密合作,以传统通信骨干网为基础,整合移动通信网、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达到三网融合互联互通和全国覆盖,打造运营级企业商务通信网。与运营商合作运营码号、电路和网络资源,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通信服务,实现企业95电话的呼入及呼出,最终通过玖云平台管理中心进行云端调度。目前,玖云平台的商务通信网已覆盖全国发达地区,包括珠三角、长三角、东三省、环渤海等区域,且平台已经完成三大运营商中继、机房和网络等设施部署,可重复利用,在落地时间上提高了50%的效率。

玖云平台强大的底层系统和专业的运维支撑

玖云平台拥有强大的底层设备和专业的运维团队,保证95号码全国落地后呼叫中心的语音话务的稳定高效和平台数据的安全。玖云平台采用的是业界知名的华为IMS系统,该系统一直为世界TOP级运营商采用,如沃达丰、中国移动等,系统大支持50万并发会话(双系统为100万并发)实时、高效、稳定处理百万级别通话需求,除了优质的通话性能,为了保障通信平台的安全性及稳定性,玖云平台采用异地双活互备模式,即将核心设备分别布置在北方和南方的两个城市,做到无缝对接,保证企业用户正常通话,支撑全国呼叫中心业务正常运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17 17:10:01
市场情报 玖云平台虚拟中间号如何保护信息隐私?
虚拟中间号,顾名思义,就是一种以保护信息隐私为目的,保护通话甲乙两方号码信息隐私的产品 <详情>
2021-12-17 17:19:54
市场情报 玖云平台虚拟中间号提升企业电话接听率50%
虚拟中间号方案为每次通话或者单个员工匹配手机号码,员工及顾客可以通过该号码建立通话。 <详情>
2021-12-01 15:19:23
市场情报 玖云拨号器新产品上线,语音功能快速集成CRM
随着企业内外部沟通的频繁,特别是业务沟通趋势越来越强烈,一大波语音电话方案被应用到企业沟通中 <详情>
2021-11-18 13:46:23
市场情报 玖云平台云呼小号利用虚拟中间号码保护信息隐私
玖云平台云呼小号方案是抛去传统的固话去电的方式转而通过玖云平台提供的真实手机号码建立联系的呼叫方案。 <详情>
2021-09-03 17:32:39
云资讯 玖云语音通知一键触发强提醒,快速提升企业效率
语音通知是通过语音外呼的方式,将通知信息下发到终端手机,保证用户100%接收消息。除了以上行业的应用场景之外,还适用于会员营销、生产通知、事件提醒等各类场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