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AI、大数据、IoT等技术飞速发展,众多行业原有领域的深度和广度均有所延展,这就造成了企业经营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而想要“转危为安”,甚至将之转化为新的发展机遇,人才是最重要的支撑,因此,如何科学化地培养企业专业技能人才成为重中之重。那么,企业如何解决数字化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问题,关键在于构建三大能力体系,即能力标准体系、能力培养体系和能力评估体系。

针对此,51CTO企业学院基于多年企业数字化人才培养经验,从多个维度进行企业人才培养深度调研和分析,重新构建了数字时代专业技能人才培养体系。

10月29日,2020中国企业最佳学习项目展演暨第九届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深圳站)将在深圳市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正式启动,51CTO企业学院受邀参加,届时在大会现场51CTO副总裁、企业培训事业部总经理杨文飞将发表主题为《数字时代企业专业技能人才的体系化培养之路》的演讲,分享数字化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的方法论,以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1

同时,在大会现场宴会厅(08号展位)为大家准备了50份“限量版51CTO技术图谱大礼包”,并且会有众多礼品赠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51CTO专业技术路线图谱

Ø 岗位技能图谱

 

2

Ø 岗位技能学习路径

 

3

Ø 技术领导力知识图谱

 

4

……………

 

5

数字化转型是每个企业都要面临的问题,不论企业大小,数字化转型永远都在路上。面对数字化时代的发展机遇,企业更应该提前做好数字化人才储备和培养,51CTO企业学院也将借助十余年的技术人才培养领域经验优势,帮助每个企业结合自身特色,因地制宜,寻找到更合适的数字化专业人才培养学习路线,帮助企业搭建数字化专业人才到数字化转型的通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17 10:10:00
市场情报 华为智能微模块助力墨西哥打造数字化机场
墨西哥AIFA机场与华为数字能源的此次合作,无疑为全球机场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成功的范本。 <详情>
2023-11-13 14:35:00
市场情报 ICT系统能力进阶,加速产业数字化规模复制
人工智能的发展来到了奇点时刻,大模型将成为产业数化发展的新引擎,为生产力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详情>
2023-08-04 16:08:52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将青海作为5G建设的重点区域,加快建设全国领先的5G和“双千兆”网络,加大数据中心和算力网络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