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亚信安全研发的“统一身份认证服务平台”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监测系统”,凭借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为各级主管单位进行疫情防控监测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双双获得“2020年度-ICT中国创新应用特别贡献奖”荣誉。

20201028094045525

与十多年前的SARS相比,ICT技术在本次新冠疫情中的作用不同往日,数字化系统帮助各级医生高效处理病情、远程办公与教学让生产和教育能够阶段性恢复、AI和大数据技术更在防控方面发挥了前所未有的作用......基于上述背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启动评选方案,对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ICT企业及相关案例进行表彰。

疫情发生以来,亚信安全贯彻落实国家号召,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在第一时间启动了紧急援助项目,更及时关注疫情变化,与疫区政府、相关机构紧密沟通共抗疫情。其中,亚信安全统一身份认证服务平台具备了身份管理、身份威胁分析、访问控制等优势特性,作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家“互联网+监管”平台的核心支撑,为各级用户登录认证提供了有力保障,提高了疫情应急管理和决策指挥的效率,为打赢抗“疫”狙击战贡献了力量。

另外,亚信安全还根据实际需求,及时开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监控系统,打通PC端和移动APP端的防控排查监控手段,为省、市、县、乡、村五级管理,以及各级机构部门按区域、按权责进行数据流转,实现精准统计和防控提供有力支撑。

数字化新技术、新方案以及新应用,不仅让我们看到ICT技术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能让我们感受到在数字经济时代,ICT行业所蕴含的巨大发展潜力。未来,亚信安全将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技术创新和应用转化,全力助推后疫情时代产业链条、实体经济生产恢复与高质量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22 18:11:00
国内资讯 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锚定本源 柔韧生长 共筑基业长青
当下产业数字化转型面临四大共性问题:一是既存的烟囱式应用系统,二是数据孤岛,三是数字化技术成本高,四是应用开发效率低。 <详情>
2022-03-29 11:20:49
大数据技术 用好大数据 让疫情防控更“智能”
正因为有大数据助力,让街道的排查工作更加高效精准了。 <详情>
2022-03-14 10:11:27
云安全 筑牢西部网络空间“防护网”,亚信安全为数字经济发展夯实安全底座
“东数西算”将进一步夯实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底座”,而安全则是保证底座平稳可靠的核心。 <详情>
2021-10-20 14:36:25
云安全 亚信安全与中卫市达成战略合作 云天中卫再添“两中心一基地”
随着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国家八大枢纽节点,即全国首个“双中心”城市的确立,数字产业高速发展不可避免的将遇到大量新的安全问题。 <详情>
2021-06-03 15:27:00
云安全 云主机身披“新铠甲”!亚信安全信舱20版本正式发布
基于对全球网络威胁趋势和云数据中心安全运营需求的演进变化,中国网络安全软件领域的领跑者亚信安全,今天正式发布新一代云主机深度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20版本(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