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以“构建·创见|”为主题的UCloud优刻得用户大会暨Think in Cloud 2020(以下简称TIC)在上海召开。在本次大会上,UCloud优刻得推出了历经18个月研发打磨的新一代快杰云主机系列,强大的性能数据以及超高性价比令人印象深刻。

快杰云主机发布3+1款全新机型

在去年TIC大会上,UCloud优刻得云主机团队推出了1000万PPS网络性能、120万IOPS存储性能的快杰云主机。即便放在今天,在CloudBest及CIO时代网等机构的测评榜单中,快杰云主机的综合性能仍排名首位。成绩只代表过去,快杰不会停止创新的脚步。在2020年TIC上,UCloud优刻得发布了3+1款全新机型:快杰S型、快杰PRO型和快杰MAX型,以及基于ARM架构的快杰LITE型预览版。

003867931d404b99b03a0a2836cdce6b

> 快杰S型:4.0GHz睿频,升频不加价

快杰S型是新一代快杰系列云主机的主力机型,采用Intel第二代至强6248R处理器,基准频率达3.0GHz,睿频更是高达4.0GHz。在市场上,通用云主机机型通常只选用2.5GHz主频, 3.2GHz睿频的CPU规格。而快杰S型则将主力机型的主频基准升级到了3.0 GHz-4.0 GHz,更好的满足用户对云主机的性能需求。且主频提升的同时,仍然保持1000万 PPS网络性能,120万 IOPS的存储性能,综合性能卓越。

在计算、存储、网络的三重性能加持下,快杰S型在互联网场景中性能表现出色:在Nginx场景测评中,相比上一代快杰,性能提升了8%、Redis场景提升了19%、MySQL提升达20%。但同时价格则与上一代快杰持平,“升频不加价”。

> 快杰PRO型:单核算力性能王者

快杰PRO型采用AMD EPYC 7F52处理器,基础主频高达到3.5GHz,是快杰云主机系列中的顶级单核算力水平。且内存吞吐性能达到上代快杰的200%,每核平均L3缓存性能,达到上代快杰的400%。内存与缓存的提升,加上主频的优势直接带来算力提升,使得快杰PRO在数据分析、高性能计算与高性能数据库等场景中,都有卓越的表现。其中在HPCG的跑分中,快杰PRO与上代快杰相比算力提升150%。

>快杰MAX型:240核、开启数据中心100G时代

快杰MAX选用AMD EYPC 7H12处理器,高支持240个vCPU。基础网络支撑采用了100G网卡、100G交换机的“真100G网络”,快杰MAX也将UCloud优刻得数据中心推进到100G网络时代。由于众核与高内网带宽的加持,快杰MAX自然极其适用于HPC高性能计算场景;同时,在互联网场景下,快杰MAX仍然性能出色,其中尤以内存类应用表现突出,Redis跑分能达到上代快杰的1.5倍。

bb4d75b1c0c54cd4bb8e2f4ba50f3cfa

除了上述三款性能主机外,TIC上还发布了One More Thing:采用Ampere Altra 处理器的快杰LITE型预览版。得益于ARM系列架构先天优势,快杰LITE型将进一步降低单核成本,提升整体性价比。

公开测评及客户实践验证卓越性能

快杰的性能已经过多次公开测试验证。就在本次新品系列发布不久前,UCloud优刻得快杰型、快杰S型、快杰MAX型与业内流行的几款同类型云主机,利用SysBench、Stream、MLC、FIO、Netperf等测试工具,对云主机的CPU、内存、存储以及网络性能分别进行测试。另外还针对MySQL、Redis和Nginx三种应用场景一并测试比较。

经过多轮严格测试,综合数据显示,在云主机性能测评中,UCloud优刻得新老快杰系列脱颖而出,除内存带宽、延迟、MySQL和Redis外,其余项目均荣登三甲,价格得分对比其它机型,更占据绝对优势。

出色的性能与卓越的性价比,让快杰云主机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快杰的用户中,不乏每日优鲜、Wifi万能钥匙、易观智库、游戏高能手办团等知名客户。在本次大会上,知名餐饮品牌达美乐的基础架构经理,还分享了达美乐与快杰云主机携手的“披萨上云之路”。

目前达美乐的订单80%来自线上,而其线上系统所有新建业务全部部署在UCloud优刻得云上;达美乐还在UCloud优刻得云的基础上,构建了数字中台和业务中台,为订单管理、外卖配送、门店管理等提供高效稳定的IT支撑,使数字化成为达美乐在中国迅速扩张的动力。

计算、网络、存储,唯快不破,保持性能出众,也保持优质的性价比,是快杰云主机的追求。作为UCloud优刻得云计算的核心基础产品,快杰已为众多客户搭建了强大的算力平台,让算力即刻可得,助力各行业加速迈入数字化时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4 11:50:42
云资讯 IDC 2022下半年中国公有云市场 腾讯云跌出TOP3
2022下半年,持续三年的疫情深刻影响着整体IT市场环境的发展,公有云市场企业用户不稳定因素增加。 <详情>
2023-04-24 08:49:41
云资讯 中国电信天翼云稳居中国公有云市场前三
随着数字化浪潮深入,天翼云将持续坚持科技创新,围绕企业多元化上云需求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持续推进数字中国建设。 <详情>
2023-04-09 23:05:59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2022年业绩说明会直击:精准务实,稳健增长
2023年,外部环境依然复杂,但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各国促进经济复苏,重塑竞争优势的关键力量。 <详情>
2023-02-02 15:24:36
云资讯 天翼云以10.2%份额位列中国公有云IaaS+PaaS市场第三
天翼云助力各行各业向着数字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面向未来,天翼云将持续升级技术、打磨产品、完善服务,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普惠云服务。 <详情>
2022-08-31 09:45:26
云资讯 公有云激发突破新动能 亚马逊云科技助力中集集团实现关键工艺改善
中集集团积累了海量数据,目前已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进行数据价值的挖掘,实现了关键工艺的改善,如在发泡板制造工艺中,通过采集关键的工艺数据,便能够预判发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