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由杭州市余杭区商务局和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联合举办的“余杭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座谈会”在余杭区市民之家商务局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杭州综试办产业发展部部长梅金品、杭州综试办外联宣传部副部长陈健、杭州综试办管理服务中心周晨霞、杭州综试办管理服务中心张易舟等相关部门领导,亚马逊、全球速卖通、eBay、Shopee等诸多国际跨境电商平台代表以及新鹰户外、道器信息等十余家外贸电商企业代表,同时,杭州日报等媒体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与会企业代表、平台代表、服务商在高效、务实的气氛中,对余杭区跨境电商企业现状、形势、未来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针对企业方存在的现实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网银互联作为综试区网络优化服务商受邀参加本次座谈会,产品专家温园斌代表网银互联在本次座谈会上向各位领导、企业代表和服务商讲解展示了网银互联业务品牌LinkWAN在全球SaaS加速及网络优化层面的方案和成果。

LinkWAN基于网络即服务(NaaS)的理念,融合软件定义网络(SDN)及广域网优化技术(WAN Optimization)推出了新一代的SD-WAN解决方案。依托于全球近200个POP节点,LinkWAN在全球范围内构建了一张端到端网络,同时与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微软云、亚马逊等主流云服务商无缝对接,支持云、数据中心、分支机构之间的任意互联,可为全球电商企业提供和打造超高性价比、快捷部署的SD-WAN组网、云连接及SaaS应用高速访问服务,满足电商企业在快速组网、云网融合、敏捷网络、4G/5G应用、边缘计算、智能调度与管理等方面的个性化服务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3 14:18:13
国内资讯 网银互联LinkWAN荣获”SDWAN年度新锐企业奖”
在传统企业数字革命的进程中,我们所熟悉的IT系统和OT系统,已逐渐成为一个相互交融的状态。企业的工业设备、机器终端、工业基础软件,逐渐与云服务、SaaS、管理系统互联互通, <详情>
2021-12-07 16:28:12
市场情报 邀您共启 | 新世界、新经济,跨境电商技术服务分享沙龙即将召开!
互联网对人们生活的渗透已无处不在,网购的出现也使得“买全球”“卖全球”不再是奢望。 <详情>
2021-11-17 16:56:00
市场情报 杭州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走访网银互联
秉承“一切为了IT更自由”的理念,网银互联将网络与计算云化,使客户实现所要即所得,同时节约了成本。 <详情>
2021-11-08 16:36:07
市场情报 ​网银互联SD-WAN,医疗保健的新趋势
高安全性的SD-WAN在医疗行业中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SD-WAN所提供的技术可以确保这些新兴医疗服务的稳定性提供但又同时降低费用。 <详情>
2021-09-17 17:21:59
市场情报 LinkWAN新版本发布,网银互联助力零售门店全球组网
快消企业在高速智能化的道路上,智能监控、智慧仓储、智能物流、智慧营销、财务系统等都需要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更高效的软硬件,以及新型的网络连接方案去支持,网络作为数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