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研网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王永胜董事长一行近日访问南京,对南京紫海数据中心项目进行调研,并与南京紫海数据有限公司的管理层就数据中心项目和数据中心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1000

国研集团将与南京紫海一起将南京紫海数据中心一期和二期项目打造为国内领先的绿色数据中心,改造后的T3级数据中心将会配备采用最新技术的网络、电力和环境基础设施以及安全系统,并将遵循可靠性、安全性和冗余方面的高标准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及高端OTT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双方确认将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中心项目和技术方面深入合作。

1000 (1)

南京紫海数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IDC数据中心运营商,拥有高度国际化和专业化的数据中心项目管理、运营维护、市场营销团队,主要客户为世界五百强外资企业、金融企业和OTT企业。

国研科技集团创建于1998年,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直属管理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中国第一批开展ISP接入、IDC投资建设与运营的服务商,也是中国首批开展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的系统集成建设商。北京国研网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研集团下属的专门从事网络和信息服务的子公司。是中国首批获得IDC/ISP运营资质的中立数据中心运营商,首个推出以BGP技术为基础的单一IP地址跨运营商路由选择解决方案。国研数据二十年来深耕细作高品质IDC服务,拥有与数据中心运营业务、云服务业务、IT运维业务有关的全产业链运营资质。

经过二十年的建设,国研网络数据所运营管理的ISP专线骨干网和IDC机房均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教育网等直通互联,是北京重要的互联网节点机房,并通过高品质的BGP带宽解决了传统意义的南北互联瓶颈问题和国际出口路径,为高端客户提供可靠、快速的网络环境。现阶段核心业务已经发展到横跨基础网络服务、IT运维服务、云服务等综合IT服务业务,结合IT前沿技术推出的中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混合云解决方案、云运维解决方案获得用户的高度评价。同时,该公司也是国内知名的系统集成服务商,承接了大量的智慧城市信息化系统集成建设任务和后期运维任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3:38:36
机房建设 康普一漫 | 全国都在拿算力说事,却只有头部数据中心才想得到这些问题
当你走在一条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快车道的时候,PropelTM无疑将助力你得到更多应对未来的确定性 <详情>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
2023-12-08 19:17:07
市场情报 烽火产业基金完成对云酷智能战略投资 共赴液冷新纪元
本轮融资的成功,是烽火产业基金对于云酷智能强大的研发实力、商业化能力、行业市场地位的高度肯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