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

容联AICall发布V5.0.2版本更新。

本次更新以开放的NLP原子能力为底座,赋能营销和运营为目标,围绕营销体系建设、数据运营体系打造、动态的情绪分析等众多应用亮点,全面提升企业营销+运营效率、客服服务效能。

本次升级四大亮点

01、提供开放的NLP原子能力

容联在自有算法团队基础上,强强联合国内知名学院派AI实验室夯实AI算法能力的输出,同时基于输出的各项算法封装成NLP原子能力,供上层应用使用,打造更加包容、敏捷、高效的AI中台,提供从AI原子能力到AI应用一站式解决方案,降低接入AI门槛。

02、打造智能营销+运营深度服务体系

如为实现业务与目标客户的精准预测,客户与产品的精准匹配,只营销不运营,效果等于0,本次版本更新推出标准的数据运营体系,话术、模型、指标等优化将更有章法。

03、动态的情绪识别引擎

基于深度学习训练,在会话中嵌入情绪识别引擎,对会话者的情绪进行标记,动态跟踪会话者的情绪类别,对整体会话情况进行情感倾向监控分析,更好的帮助企业了解用户对产品或客服服务的满意度。

04、多维度的数据统计分析

从通话质量、轮次时长、交互轨迹、数据积累、模型评测效果、情绪监测等多维度,对业务数据及会话数据展开统计和分析,帮助企业监控AI应用使用情况。

具体更新如下

1. 通用的多模态对话交互引擎

本次升级将应用呼叫功能从Bot中拆分出来,将Bot打造成为独立的对话引擎模块,拆分后,我们既支持bot+呼叫作为一体化应用,也可以独立提供bot sdk 能力嵌入,企业可以按需定制。

2. 更加简洁方便的VUI编辑器

全新的可视化对话交互设计工具提供标准化的VUI组件、更丰富的对话策略配置,系统内置数十种行业场景意图模型、内置常用实体增值21种、系统内置情绪识别引擎,同时系统内置更多的对话场景设计案例可供参考,缩短整个对话设计工期。

3. 丰富的数据看板

在原有外呼通话报表上,新增机器人服务统计报表,会话轮次、转人工量分析报表,并展示情绪监控,命中对话类别;新增热门分析报表,对高触发的热门意图进行分析;新增模型分析报表,对模型精确率和召回率等指标、数据标注量进行统计,同时支持不同版本模型间的对比分析。

4. 可定制的全套运营工作台

容联自学习平台提供在线海量数据预处理及自动化标注、数据训练、自动化模型生成,帮助企业快速创建和部署模型,管理全周期机器人工作流 。同时,自学习平台能够从原始数据、标注数据、训练作业、算法、模型等,提供全流程可视化管理。

数据聚类:利用已有模型,实现会话日志、外来数据的自动化聚类标注。

数据标注:对交互数据进行半自动化数据标注,标注结果可导出回流到模型。

模型管理+数据集管理:支持模型、数据集等对象的管理,选择任意模型可以找到对应的数据集、参数、评测结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1-25 17:52:02
云资讯 容联通过CMMI 5全球软件领域高级别认证
2019年11月,容联通过全球软件领域高级别CMMI 5认证,标志着容联已具备全球顶尖的软件成熟度及项目管理能力 <详情>
2019-11-15 14:43:34
互联网 容联获2019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优秀解决方案
2019年11月8日,中国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金融CIO年会 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国信证券、平安产险、容联、IBM等众多知名企业数 <详情>
2019-11-05 13:43:16
国内资讯 凝聚顶尖技术力量 容联-华科大加速产业智能化改造
今日,2019 AIIA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之江实验室承办,众多国际 <详情>
2018-10-24 11:49:21
云资讯 近10亿收入,定位全通讯云的容联下一个增长点是什么?
容联是通讯云领域的标杆公司,从2013年开始,容联用了五年时间,发展成一家年收入接近10亿元量级的独角兽,产品线在通讯云领域广,覆盖从短信、语音等通讯能力到上层客服、 <详情>
2018-09-21 16:27:17
云资讯 容联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企业通讯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
据了解,容联和腾讯云携手推出的一站式全通讯场景解决方案,整合了优质的IaaS平台和运营商资源、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汇集了全面的运营管理和服务,覆盖了企业全成长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