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央国家机关2020-2021年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成交公告》发布,科来网络流量分析类全栈产品再次成功入围央采。科来已连续十年入围,并作为流量分析类代表厂商获得高采购量,此次入围是对科来技术水平、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的再次肯定和信赖。

此次央采入围,是对各厂商的核心技术、产品性能、综合实力等方面的严格审核,也是中央直属近万个机关单位的采购风向标。随着企事业单位数字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国际形势的风云变幻,以及5G、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应用,网络流量分析技术已经成为应对网络安全问题以及运维问题的必要手段。

科来于2010年率先提出“网络全流量”、“回溯”等概念,随着解决方案的部署与企事业单位数字化水平的不断提升,流量分析的技术价值愈发凸显。越来越多的用户意识到,无论是安全隐患还是运维难题,一切真相与应对思路都隐藏在流量之中。

一方面,无论是出于国际竞争目的还是黑客恶意攻击,当代网络安全的防御能力取决于对安全态势的敏锐感知程度。高级未知威胁通过隐匿的手段潜伏于目标网络中伺机而动,而流量贯穿于攻防始终,忠实记录一切不易察觉的细微动作。科来所提供网络全流量分析的技术手段,针对未知威胁的发现,是对用户现有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的完善与提升,更是网络安全保障的前置手段。

另一方面,科来通过全流量分析核心技术,整合端到端的交互数据可视化及分析能力,加强了企事业单位从故障发现到定位溯源的业务及网络故障处理,深度洞悉业务网络,构筑智能、高效的运维体系。

部署全流量与回溯分析类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企业应对未知安全风险的利器 ,科来也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与用户协同一道,保障网络与业务的安全、平稳、高效运行。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流量分析企业,科来坚持通过核心自主、技术创新的理念服务于政府、公检法司、金融、能源、运营商、交通等行业领域用户,已经成为企业级客户值得信赖的首选品牌。

科来将继续以流量分析技术为核心,网络安全和智能运维并进,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国家数字化建设和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8-30 14:02:23
市场情报 极简、省时、高效!央采项目移动云100万以内直接下单采购!
移动云共计10款产品206种规格,入围本次中央国家机关云计算服务协议供货采购项目。 <详情>
2021-03-23 13:28:26
大数据资讯 2021央采数据库名单公布:偶数科技OushuDB中标
偶数科技的新一代高性能数据库OushuDB中标,证明了偶数在数据库领域的产品实力和技术创新价值。 <详情>
2020-12-30 21:45:12
市场情报 科来斩获年度十强,您心目中的安全技术上热门了吗?
传统的安防手段亟需加入新鲜视角,要以“全流量”构建未知威胁预警与处置框架。 <详情>
2020-12-25 14:55:50
市场情报 科来受邀解读成都网络安全产业“新政”
12月22日,成都市公布了《成都市加快网络信息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