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即将收官之际,亿美软通收获了两个颇具含金量的行业证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及《中国质量诚信AAA级企业证书》,在守重企业和质量诚信信用评级方面纷纷再获行业权威机构认可。

2020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工作由中企评协组织开展,重点考察申报企业的合同信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完善,要求合同履约率达到100%,且两年内无严重失信行为和行政处罚记录、上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价达到C级以上(不含C级),评审条件可谓极为严苛。今年截至目前,中企评协在北京已发布四批守重企业名单,全市共计61家。

质量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由北京企业质量科学院主导进行,主要考量企业综合素质、企业治理状况、质量管理状况、财务实力、诚信表现、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综合评价和分析,对各方面表现较好的企业授予质量诚信等级高级别AAA级证书。

尽管上述两项评级的考核标准异常严格,亿美软通凭借多年诚信经营的理念、科学的管理体系以及综合实力的良好表现,在两项评级中获得了双丰收。

2020年是行业变革的一年,亿美软通作为深耕行业18年的“老兵”,在风云动荡的大背景下,一方面恪守“信守承诺”的企业文化理念展开诚信经营;一方面夯实科学管理及质量考核的基础建设。

此前,亿美软通凭借良好的企业信用积累斩获“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以及“2019年度北京市企业创新信用领跑企业”称号;在新冠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中,亿美软通积极投身公益服务。与此同时,作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电信专业委员会短信工作委员会的常务副主任单位,亿美软通辅助协会草拟信息内容分级分类的相关规则,身体力行的为推动行业生态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今年恰逢亿美软通《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01》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期满,在年审工作中,亿美软通以各方面出色的表现顺利通过年审,在信息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体系方面依然保持着国际认证水平。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亿美软通将继续秉承以诚信为本的理念,继往开来,为社会发挥更大的信用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