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网络安全浮沉激荡三十年,创新从未止步,如今的网络安全已经成为新基建数字化发展的基石。在“2020网络安全创新百强”颁奖典礼上,科来凭借在网络安全多领域的创新发展和优异的综合实力,斩获“2020年度成长力十强企业”。

现场,由国内网络安全领域资深专家、权威媒体、安全企业共同评选出2020年度十大热门安全技术,包括:高级威胁防御、数据安全治理、SOAR、DevSecOps、全流量分析、零信任、网络靶场、人工智能、态势感知、蜜罐诱捕。这些技术被认为是现有行业在发展前进中寻找的崭新支撑点,更是提升数字化防御场景下安全价值的“刚需”;这些技术是热门,更是当今国内网络安全人心目中的实至名归。

科来在全流量分析、高级威胁防御、态势感知领域践行多年,此次评选是业内对安全技术的认可,也从侧面肯定了科来技术方向的正确性和前瞻性。全流量回溯分析技术赋能网络安全主动性和时效性,已经成为提升网络安全的战略选择。科来十七年深耕流量分析领域,一直以全流量分析技术为核心,在高级威胁防御、未知态势感知技术处于领先水平。

科来认为,传统的安防手段亟需加入新鲜视角,要以“全流量”构建未知威胁预警与处置框架。传统的安全防护手段,只能解决已知安全威胁,无法判断入侵程度,无法感知未知手段。科来全流量回溯分析技术通过高性能的全包存储能力和海量数据回溯能力,对网络全方向、全流量进行实时监控能够做到安全监测无死角,让用户具备对高级威胁的防御能力、对已知威胁和未知威胁的感知能力。

在不久前发布的《威胁检测与响应(TDR)市场指南》报告中,全流量回溯技术分别在威胁检测场景和攻击行为分析场景中起到了核心作用。通过对资产的全面盘点实现对攻击暴露面的收敛;同时可以前置威胁情报,通过流量检测环节即可实现判定检测,提升告警的准确度,降低误报率,为接下来的响应溯源环节提供准确线索;在对历史流量日志进行回溯分析时,发现长期潜藏的未知高级威胁。

未来,数字基建推动网络安全新蓝海,意味着网络安全要贯穿始终。科来以全流量回溯分析技术为核心,持续完善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以适应网络安全新形势新要求,保障数字基建平稳运行、做国家网络安全坚实后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25 14:55:50
市场情报 科来受邀解读成都网络安全产业“新政”
12月22日,成都市公布了《成都市加快网络信息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 <详情>
2020-12-23 22:04:01
市场情报 喜报 | 新央采名单出炉,科来连续十年成功入围
此次央采入围,是对各厂商的核心技术、产品性能、综合实力等方面的严格审核,也是中央直属近万个机关单位的采购风向标。 <详情>
2020-05-22 12:36:22
市场情报 养乐多端点安全治理能力"UP"的秘诀:安全技术+安全服务
客户需求:在网络威胁日益复杂、安全管理难度持续加大的背景下,养乐多(中国)之前使用的终端安全产品在实现对威胁进行多层防护 <详情>
2019-08-29 16:11:06
互联网 2020年底我国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将初步建立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到2020年底,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初步建立。 <详情>
2019-08-14 20:32:00
云技术 将安全数据置于公共云中的更多理由
数据泄露的头条新闻可能会让企业将数据保存在防火墙内,但云平台现在是安全的地方。将来,它可能是唯一的选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