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2020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正式公布。北京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联通)荣获2020 CEIA“年度优秀SD-WAN服务提供商”大奖。

2020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由国内政企市场专业媒体企业网D1Net组织评选,前身为CCCA中国云计算大奖和CENA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奖,迄今已成功举办多届,在政企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说服力,一直是政企IT 信息主管选型的权威参考之一。本次评选经过首轮数万名读者的网上投票以及第二轮150位业界CIO/信息主管组成的大奖评委会的严格筛选,因而奖项更具专业性、客观性和权威性。

2020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的奖项类别包括:云计算类;协作通信类;信息安全类;人工智能类;大数据类;数据中心类;智慧城市类;网络类;软件及应用类总计九类。互联通在网络类产品及服务评选中,以其优质的组网服务,获2020 CEIA“年度优秀SD-WAN服务提供商”大奖。

驱动业务变革,重塑企业互联体验

随着AI、5G、云计算等新技术不断涌现,中国企业掀起了新一轮的数字化浪潮,高品质网络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关键。SD-WAN作为一种新组网方式,在企业分支互联、业务上云等多场景下作用日益凸显,互联通认为SD-WAN组网是硬件设备+跨网平台+技术+服务的网络互联方案,将会成为企业数字化变革的最佳助力。然而,骨干网络长期拥塞、跨运营商访问困难、转向成本居高不下,开通部署周期过长、设备管理维护复杂等问题却成为当前企业在广域网建设中面临的几大难题。

互联通SD-WAN将软件可编程与商业化硬件结合起来,配合遍布全球的专属网络,整合跨公有云、数据中心云网平台。具备了快速灵活部署、网络集中管理、支持软件定义等诸多特点,为企业提供自动化、低成本、高效率的广域网布局服务,为满足企业业务发展,协助企业降低组网开支和提高其连接灵活性。

互联通SD-WAN服务基于高品质的网络资源,充分利用SDN/NFV技术进行重构互联通全球骨干网络,可帮助企业客户快速实现多分枝机构互联、公有云互联和国际互联网加速。互联通还拥有覆盖全球的网络节点,国内100+节点实现全国一二线城市全覆盖,海外20+节点,保证主流国家广泛辐射,更有丰富的中港、港台、中日、中美等专线资源。互联通SDWAN方案实现全路径智能加速、全网可视化运维,构建极致体验的广域互联。基于应用级智能选路技术,多维度识别网络路径自动调优,保障关键应用在最优链路上运行,从而给客户提供最佳的业务体验;更有4G\5G容灾解决方案,简化多分支网络环境下的管理,提高效率,优化运维成本。

此外,互联通还能根据企业不同分支的地域分布、规模大小和实际网络需求,提供灵活的组网方式;在设备终端实现零接触部署、维护和策略自动管理;利用控制器监管POP节点和链路情况,动态智能选择最优路径;使用数据加密技术,建立可靠的通信隧道,保障数据安全; 覆盖广泛的网络服务可与多个云服务商高速互联,企业通过单一窗口即可完成跨区公有云、数据中心、分支机构和物联网之间的任意互联,实现高度云网融合,全面优化用户成本。

在深耕网络服务领域21年期间,互联通服务了包括星巴克、TCL、新东方、华为、科大讯飞、格林豪泰、亨得利钟表、汇添富基金等在内的系列知名企业,经过多年的市场积淀,已经具备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5:32:43
市场情报 Fortinet在“IDC MarketScape: 2023中国SD-WAN 厂商评估”中位居“领导者”
SD-WAN技术以软件定义的方式重新塑造网络架构,并以集中管理、更好性能、负载均衡、更小时延、高可用性、流量优化和强大安全能力等优势成为网络通信领域翘楚。 <详情>
2023-03-22 17:51:31
市场情报 应用驱动,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SD-WAN才有生命力
SD-WAN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广域网技术之一,其加速上云连接速度、简化运维管理、保障内部核心应用和节省组网费用成为最吸引用户的方面。 <详情>
2022-12-08 17:50:00
云资讯 Fortinet谢青:有信心在未来几年跻身SD-WAN市场份额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Fortinet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致力于实现产品性能和环保节能双提升,携手广大用户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详情>
2022-02-22 11:07:19
交换存储 华为南京研究所代表一行莅临光联集团交流指导
SD-WAN技术的升级和演进,对我国加快网络创新发展、加速各行业数字化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详情>
2021-12-31 17:46:55
市场情报 光联集团携SD-WAN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亮相亚太•2021跨境电商年会
近年来,随着全球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跨境贸易行业数字化持续发展,从平台到推广、从支付到物流、从数字基建到卖家服务,逐渐形成一个立体的数字化生态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