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2021 MWC上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隆重拉开帷幕。在科技创新、政策扶持和市场需求的多重驱动下,全球各地对于连接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重视,无论是消费者市场还是产业层面,对物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的需求都是迫切的。会议期间,日海智能发布了众多新品解决方案,带来了关于行业应用的具有前瞻性的趋势和见解。

新品模组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日海智能CEO杨涛、高通产品市场副总裁孙刚,爱立信东北亚区物联网业务部业务拓展总监李德全、芯讯通高级副总裁李永胜、广州通则康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姜汉、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丁靖、苏州鹏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立峰、天珑移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黎景柱先生等重量级行业人物。

物联网行业的发展不是一场独角戏,只有打造共荣的生态圈才能可持续的发展,合作共赢才是根本。会议现场,日海智能与高通、爱立信、宏电、通则、鹏讯科技举行了5G战略联盟合作仪式。

此外,日海智能现场展出的智能产品及方案引起全场关注。

1,新品模组5款

● 首款支持R16标准的5G 模组SIM8262G-M2,搭载高通SDX62平台,面向全球市场

● 5G 模组SIM8282G-M2   搭载高通SDX65平台,面向全球市场

● 4G 智能模组SIM8970,搭载高端SoC平台,搭载高通QCM6125 平台, AI+IoT的典型结合

● 5G智能模组SIM9350,搭载高通QCM4350平台,高性价比5G SoC平台,面向全球市场

● NB-IoT模组H7035C,搭载Boudica V200平台,支持R15,支持GNSS和BLE

2,无线云基站

飞信1.0是首款基于国产ARM芯片的通用服务器架构来实现的开放式基站控制器,协议栈软件和接口完全支持ORAN组织定义。它是由通用的ARM云平台服务器外接专用加速器来连接无线远端,回传网络通过万兆网口连接任意厂家核心网,从而提供端到端的4G和5G服务。

3,一站式开发者平台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物联网PaaS平台制造商将安全可靠的智能产品快速推向市场。

4,Ayla Home智能家居

基于AI、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技术的全屋智能超级控制中心,实现第四代主动式服务,打造真正的智能家庭。

5,AIoT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围绕“公共安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物业设施、健康养老”,面向政府委办局/区/街镇、物业、居民精细化管理需求的AIoT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

6,AI智盒

具有场景定义功能、有效数据感知、安全可靠的AI边缘计算终端,是大数据实战、泛在感知、基层赋能的关键智能设备。支持枪机、球机、边缘智盒、边缘智柜等不同类型的媒体设备的接入。利用视频图像、图形学处理视觉数据。通过对处理数据的分析,赋能不同行业。

7,感知平台

为设备提供安全可靠的连接通信能力,向下连接海量设备,支撑设备数据采集上云;向上提供云端API,应用服务通过API调用开放平台功能,实现远程控制,帮助用户快速构筑物联网应用。

8,日海智能微站电源解决方案

大容量、高效率电源整流模块,不需要额外的土地,支持杆安装和墙壁安装,可远程控制及监控,适用应用场景广泛。

9,BBU智能一体化柜

采用机架式空调全封闭的微环境,将机柜冷/热通道隔离,对周边环境依赖小。

10,日海智能边缘云柜

边缘云柜为满足边缘计算前置环境部署而制定,可灵活插拔选配架构。

日海智能CEO杨涛表示,在供给侧和需求的双重推动下,物联网正迎来跨界融合、集成创新和规模化发展的新阶段。日海智能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以连接为核心的AIoT企业。作为全球无线通信模组份额领先的5G+人工智能物联网公司,日海智能同时引入了全球物联网安全级别高的Ayla云平台,并自主研发创新国内第一个AI城市神经中枢作为企业级综合管理平台、AI智盒等系列AIoT产品,赋予创新人工智能技术,日海智能已经成为国际第一家具备人工智能的“云边端”生态物联网公司。未来,日海智能今后将重点打造“云+模组”两大战略品牌。通过不断提升软、硬件产品和物联网方案的开发能力,形成符合物联网发展规律的综合解决方案商,成为全球一流的以大连接为核心的AIoT的高科技企业。

作为物联网时代智慧服务商,日海智能提前完成物联网“云+端”先进生态整合,为公用事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交通物流、车联网、智能家居等领域提供全方位、一揽子物联网解决方案。更多信息,敬请访问日海智能展台N2馆 C9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2-26 18:03:51
5G资讯 “和合共生”,希捷预见5G时代的数据未来
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技术的强强联合,正推动数字化新局面拉开帷幕。 <详情>
2021-02-23 21:27:41
市场情报 和合共生 芯讯通携多款新品亮相2021MWC上海展
通过和行业上下游伙伴的精诚合作,芯讯通始终走在行业研发的前沿。芯讯通和高通已经有超过10年的合作,多款产品搭载高通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