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世界2.0全新升级:最专业的金融热点解析,最全面的财经阅读指南。

随着互联网的强势发展和不断创新,传统媒体已经不能满足读者的需求,同时脱贫后大众理财意识觉醒,对金融知识的需求越来越多。为了满足大众对财经资讯的需求,新金融世界于3月全新改版,改版后的新金融世界将依托金融科技使金融更贴近于生活,也将更注重内容的原创,力求提供优质的金融理财知识,真正让金融走进千家万户。

 

 

1

1、杂志、网站、新媒体多平台内容输出

大数据时代,媒体传播生态已经发生极大变化,“人找信息”的模式让位于算法推荐、人机交互等新兴技术应用。新金融世界2.0全新升级,在现有《新金融世界杂志》的基础上,开放、完善并提升微信、微博、头条、知乎、抖音、网站、小程序、客户端等多媒体平台,完善全媒体组织架构,打造专栏、论坛、音视频等精品栏目。让用户触手可达自己喜欢的财经资讯内容。

2、让专业更专注,让财经更易懂

全民理财时代,财经资讯不再是金融人士的专利。每个人都有需求去了解理财知识,但难懂的专业术语和复杂的投资理财产品让人望而生畏。如何让大众掌握理财知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理性判断,从而提升自己的财商是新金融世界内容改版的动因。一方面,继续做专业深度的金融科技内容;另一方面,将财经知识结合热点做更容易读懂的财经新闻,让更多人掌握财经知识。

3、让内容更有生命力

在全新的新金融世界里,我们根据内容的不同划分了不同的频道。你看到的将不止是最新最热的资讯,还有来自不同频道的精品内容。比如:【每日一词】算法、区块链、信息、IP、二次元……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各种新词、老词新用、跨行业词汇大量冲击我们的眼球,每天都在看,可你真的了解吗?【知识分享】分享金融科技相关的书籍、历史、冷门小知识……【轻松时刻】行业内幽默诙谐小视频、小段子、小漫画……【热点人物】热点人物的财经视角分析和热点人物的财经分析;【网红行业】从财经视角分析最近大火的网红行业;【潮流探究】分析潮流、热门玩法,开展财经视角分析。除此之外还有行业领袖的观点分享和行业深度剖析。

 

 

2

4、每个人都是金融的个体

不管你是行业大咖、企业还是普通的个人,只要您有独特的财经观点和理财经历,我们将提供渠道聆听你的声音,让你的观点被更多人看到。实践出真知,每一个观点都值得被尊重。期待,新金融世界的下一个20年!

小贴士:新金融杂志20周年全新升级大礼包。

 

3

4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